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脫毛體驗 ▌一次效果已經令人滿意! 銀座Calla ♥ 第二回 ♥

10月底時分享過我去位於中環的銀座Calla 脫小腿毛髮的過程~~
事隔個半月左右又脫了第2次了~~
這篇就簡單來個進度分享。



這次脫毛前我去了推拿, 所以小腿有點瘀痕, 其實銀座Calla的美容師很細心, 每次也會先檢查小腿有沒有其他色素存在, 例如胎記、痣、傷痕、疤痕等等, 如果有的話就要先用膠帶遮好, 否則再受光的話可能會有反黑的情況出現。
這次也不例外, 我的胎記和瘀痕都一一遮好了才開始激光。這個小小的服務是我從未在其他脫毛公司試過呢。


第一次脫毛時美容師替我把激光的度數調得比較輕,先讓肌膚適應激光效果,
所以第二次就會調回正常度數, 也因此皮膚的感覺會較大~
小腿後方因為毛髮稀疏則是幾乎沒感覺所以可以輕鬆自拍XD




其實打完第一次之後毛髮再生長的速度已經非常慢!!
今次脫毛前只長出了寥寥幾條毛而已, 我也有點驚訝呢~
原本因長期用剃刀令皮膚表面一點點的情況在打了一次激光後已經有所改善,
好期待多打幾次就會變成白滑零毛髮小腿!!!



下次去完再繼續報告進度吧~~~

:: 銀座 Calla ::
電話 : 2343 5338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10-116 號永恆商業大廈 17 樓全層
Website: http://www.ginza-calla.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nzacallahongkong
Facebook 搜尋: 銀座Call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