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素顏都要漂亮!! ♥ 我的植睫毛初體驗 & 護理心得...*

這幾年看到很多台灣blogger都有植睫毛的習慣, 慢慢連香港都開始多人分享植睫毛的體驗,
讓我覺得心癢癢的....一方面又好想試試睫毛一起床就長翹翹的感覺, 但另一方面又害怕之後的護理很麻煩、真睫毛會掉等等....
但最近, 臨近聖誕, 決定放手一搏!!! 只要好好護理不就行了唄?! (<< 好大的口氣)



這次受邀來到 Glamorous Eyelash Extensions Studio 進行上睫毛嫁接。
這家店是來自日本的, 所有員工都是能操英語的日本人! 感覺很專業吧?


店內有很多不同的睫毛護理產品, 如不防水的睫毛液、卸妝液等等, 完成嫁接後如果有需要可以加以選購。



店內大致有四款睫毛風格可以為你做到, 用假睫毛來示範的就是上面四款。
分別是:


除了睫毛風格之外, 你亦可以選擇睫毛的捲度和粗幼:




由於Glamorous 從日本引入了睫毛嫁接的先進技術, 以「睫毛滋養」及「持久效果保持」而專門設計,
通過細緻技術進行一根根的嫁接, 把假睫毛接在真睫毛之上,
所以, 睫毛風格要怎麼選就看你自己希望展現人前的狀態, 還有本身睫毛的健康情況嚕!

因為接愈粗愈多假睫毛的話, 真睫毛的負擔也會變重不是嗎?
要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該選哪種風格的話, 她們也會提供超過100種的設計及配套,按照眼睫毛的健康狀態及卷曲度情况,
左右臉部對稱和雙眼皮差異、眼皮脂肪量和面部表情的複雜性、骨骼特點等考慮替我們進行臉部協調設計。




由於我有貼假睫毛的習慣, 所以也很猶豫要不要接最華麗那款,
不過又怕素顏時會很誇張, 所以最後選了眼尾拉長的「性感」款式。
嫁接前, 技師會使用
除菌劑對手指、指尖及指缝進行消毒, 並佩戴口罩。
其實假睫毛是會距離眼皮1mm左右的位置開始黏合真睫毛, 所以不會影響眼皮健康, 可以放心~~


過程是完全不痛的, 甚至可以說是沒感覺, 店內還備有適合敏感肌膚人士的專用睫毛黏合劑, 不用太擔心。
當天原本我可以輕鬆睡著的, 不過考慮到自己睡著後可能會不自覺地動, 所以不太敢睡太甜 XD
過了一小時多一點, 完成!!!


最後我接的是B弧度, 0.15mm粗度的假睫毛, 效果如圖。


坦白說, Glamorous 的技術很好, 接出來一整個自然, 睫毛也沒有重量很舒適!
所以剛接完的2天是覺得有點不夠華麗的!
還有點後悔沒有接最誇張的濃密的款式.....
不過後來看習慣了又覺得還不錯啦!!


由於剛接好的5小時最好不要沾水以免影響睫毛持久力, 所以我當晚還等到半夜1時才敢洗澡XDDDD
雖然假睫毛是防水防風設計, 不過我也不想常常沾水啦, 難得接了睫毛誰也不想2星期就玩完的嘛~~


接了睫毛也是可以像平常一樣畫眼妝, 但是需避免使用太防水防油的產品, 以免卸妝時太強力, 把睫毛都卸掉。
所以化眼妝的話我會注意以下幾項:

1. 避免使用含亮片或閃粉的眼線, 或眼線膠 (比較難卸), 也因為植睫毛後自然形式了一條內眼線, 所以不需要畫~~

2. 不要使用睫毛夾。

3. 先洗澡、再卸眼妝、最後卸臉部妝容。
4. 切勿使用油狀 / 含油卸妝產品。
5**. 卸眼妝時, 先用棉花棒沾暖水/卸妝水輕拭眼線位置, 再擦走眼影部份, 大致擦乾淨後, 再用化妝棉重覆卸一遍, 最後再用棉棒卸多一遍! (最好也要輕輕把假睫毛用棉棒擦一擦)
6. 若睫毛沾了水, 要用紙巾輕輕印, 不要左右擦拭。


**關於第5項, 由於棉花棒、化妝棉等有機會掉纖維卡住睫毛, 所以原本是建議用手指卸眼妝的, 不過我試過兩者後, 覺得如果畫了眼線的話用手指很難卸掉, 而且只要棉棒夠濕就不會掉纖維, 所以大家可以先試試兩者的分別再選自己喜歡的方法就可以了。





上面這張是接後一星期的照片, 有時候睫毛會黏在一起, 需要用睫毛梳輕輕梳開。
現在接了兩個星期不到, 睫毛掉了2,3根, 是連真睫毛一起掉的(汗)
然後我就發現到睫毛會掉的原因是我太反睡了, 有時還會用棉被蓋著頭 XD
有時候早上剛睜眼就會不自覺地想用手捽一捽眼......然後睫毛就會變很亂還容易掉XD
掉出來的睫毛上, 假睫還牢牢地黏在真睫上, 所以說其實假睫毛其實是黏得很持久的, 只是我們習慣不好導致真假一起掉了.....
所以如果想效果更持久的話, 連日常生活也要注意睫毛的存在!



我呢, 一開始是覺得很麻煩的, 尤其卸眼妝比平常多花兩倍時間......
到後來發現化妝的時間也比平常少了兩倍(不用夾睫毛、塗睫毛膏 / 貼假睫)....
而且不化眼妝時 / 素顏時看起來也很精神, 像這張:



慢慢就覺得有植睫毛實在太好了!
會掉睫毛的說法雖然存在, 但好好護理是可以避免的,
植眼睫毛效果可維持約1個半月, 而約一個月後假睫毛掉得7788時出現的長短參差過渡時期, 只要修剪過長的假睫毛就可以解決了!
總的來說我覺得植睫毛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平常如果像我一樣會追求濃密睫毛效果的話可以試試嫁接華麗型又長又翹又密的睫毛!
我下次也會挑戰的=3=


最近Glamorous 還在進行推廣優惠~
嫁接上睫毛原價$1400,現試做優惠價$688!優惠期至2014年1月31日
~~~
詳情可以瀏覽:http://forester2.vizzhost.com/glamorous/
嗯~~如果下睫毛也做優惠我也想試試看!!!




Glamorous Hong Kong
http://glamorous-eyelash.com/
https://www.facebook.com/GlamorousXiangGa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