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Mousse 又有新品啦 ♪ ♫ 將手袋變成藝術品吧~

手袋果然和鞋子一樣, 明明已經有好多, 但都總係忍唔住要睇、要買。
每次見到新款靚款, 就會用不同藉口同理由買比自己XD



聖誕就快到, 各大品牌都推出聖誕節系列, 無他的, 因為「聖誕=消費」呢個概念已經太深入民心啦!!
每到年尾就係大出血的時候, 連我呢個慳家妹都忍唔住想買野!
而以3D Printing 手袋為主打的Mousse, 當然都推出一系列新品迎接聖誕啦~



你知道嗎? 原來熱爆台灣、日本和韓國,近年再回流香港的Mousse 原來是從韓國起家的!!
連香港都有很多明星在用~也難怪啦, 因為幾百蚊已經可以買到一個3D Print 袋其實真係好抵。

今次推出的聖誕系列再唔係動物Print或者較平實的幾何圖案Print, 而是....藝術品print!!!
除了沿用Mousse 一貫以來的3DPrinting 和 經典手挽袋設計之外, 設計師還將整個系列加入了中世紀和文藝復興的文化要素,以藝術融化這個石屎森林和這遍文化沙漠。


中世紀馬賽克系列 “Medieval Mosaic” Series
中世紀教堂馬賽克壁畫顯露出當時濃烈的宗教情感, 多以簡單線條平面的圖像帶出宗教教義。”Medieval Mosaic” 系列靈感來自德國威廉皇帝紀念教堂內的馬賽克壁畫,設計師以畫內的天使,帶出和平,愛的訊息。


另外還有

文藝復興系列 “Renaissance Artwork” series
文 藝復興是歷史上的大革命, 藝術、哲學、文化都有重大的改變,追求現代的真實和人類的情感。 “Renaissance Artwork”系列將含有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元素放在手袋設計上,源用聖彼堡大教堂的壁畫作設計, 為忙碌的生活注入藝術色彩,放下急速腳步輕鬆感受生活。



用藝術品印上手袋這個Idea 相當特別呢!! 不單讓自己變得更有品味之餘, 也是用來打開話匣子的小工具啊~~大家一定會拿手袋上的圖案作話題的!
兩個系列都有手挽袋、化妝包可選, 而且還有大熱的超百搭笑臉包!!! 價錢由7xx - 9xx 不等~買來做聖誕禮物實在划算!!
那個笑臉包真的很有質感啊~~~~超有興趣的, 可是由於我家已經有差不多同樣外形的包包了, 所以就拿了個文藝復興系列手挽袋回家~~


這個手挽款$980。
圖案是聖彼堡大教堂的壁畫來的~~~



壁畫圖案很複雜, 但都仔細地印上了!!! 仔細到連人物的臉都看到....
配上粉啡和藍的色調感覺很高檔~用來上班夠優雅!


是我多心了嗎? 我覺得新系列的手挽帶比舊款長了一截!! 這個完全可以孭上肩膊!!!
包包大小也很合適, 既輕身之餘容量亦很驚人, 最適合愛拿相機、圍巾、化妝袋、錢包、紙巾.....等等各式各樣雜物的女生~


雖然猛一看像皮製但其實布料是以帆布為主, 所以夠輕身。
所有detail 位都造得好仔細, 3D Print 完全不欺場, 陰影位做到足, 不近看的話根本就以為是一個真皮手袋!!



去年已經送了一個小尺寸給媽媽, 她說超實用又夠大, 很多朋友都表示興趣XD
今年這個她都超合心意, 還說想帶去旅行威威為自己添上藝術氣息喎.....
好吧我就忍痛轉送她作聖誕禮物吧~~雖然我自己都很喜歡(淚).....

唯有合照當作擁有過XD


除了新系列之外, Mousse 店內也有超~~~~~~~~~~~~~多款式的3D Print 手袋~~
這些動物print 好好好好好萌呀!!!






完全一整個治愈系!!! 看到都不禁心情變好....
市面上有很多膺品但仔細看就知道質素非常參差, 光是看動物皮毛上的線條和清晰度就可以簡單分辦出來了~




另外還有另類的動物print~


有豹紋啦~~


又有相對較低調的蛇紋print~~


另外我還發現兩款很有趣的香港舊區print!!
左邊還偷偷地印上了Mousse 店子XD, 有外國朋友到港可以當作手信買回去啊~~~


我是真心覺得與其花幾萬元去買一式一樣重覆Pattern 的名牌手袋的話, 不如在Mousse 選個有品位又特別的手袋吧~!!


最後送上我們三個久違的合照-3-
她們都各自拿到不同款式的聖誕系列手袋~~稍後去看看她們的分享吧!




Mousse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ussebag

Mousse分店地址:
尖沙咀 The ONE 2 樓207號舖 (2496 7647)
尖沙咀K11地庫2層8號專櫃 (3122 4063)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09號舖 (3514 4404)
山頂廣場1樓3號舖 (3514 4251)
將軍澳新都城二期一樓1132-1133 (3427 9698)
大角咀奥海城2期UG65舖(2953 0782)
太古城吉之島一樓L107店(2940 4227)
葵芳新都會廣場3樓399A1號舖 (2494 7922)
屯門VCity商場MTR層M﹣95A號舖 (2679 3968)
荃灣灣景廣場Aeon新荃灣店1樓116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