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冬天也要香噴噴 ♥ Enchanteur body care 新品開催

年尾喇, 好多話題都圍繞住「我最喜愛的....」
而說到我最喜愛的 body care 品牌真的非 Enchanteur 莫屬了!!
10幾歲的時候媽媽偶然因為便宜所以買來 Enchanteur 的沐浴露回家用, 一用就覺得香得不得了~~~
整個浴室都變得香噴噴~~自始就愛上這個品牌, 曾經為了外出時都香香的而一天洗兩次澡XDDDD
當時我好記得仍然是羅馬式柱子的包裝XDDD


如今都推出了新包裝了!!!
全新典雅流線新裝,圓滑流麗的設計加上珍珠白色瓶子,有如每位女士優雅迷人的嫵媚身影。
我自己是覺得某程度上是保留了以前柱子的設計喔....


Enchanteur 的沐浴產品分別有左邊2枝芬香滋潤沐浴乳及右邊3枝芬香沐浴露,適合不同肌膚需要!
芬香沐浴露是新配方來的~~蘊含豐富玫瑰精華、配合天然滋養的橄欖油,讓肌膚細緻嫩滑。
清爽透明啫喱質地,配以艾詩珍貴香水精華,浴後肌膚持久馨逸幽香,給你前所未有的沐浴新感受。
新推出雅倩花香,讓浴後肌膚散發著清幽秀麗的香氣。


芬香滋潤沐浴乳就蘊含雙倍玫瑰精華及甘油,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讓肌膚細滑柔潤。
牛奶般柔滑的質地,配以艾詩珍貴香水精華,給你有如置身於花香水療中的沐浴體驗,
浴後肌膚更持久馨逸幽香。


沐浴乳呈Cream 狀, 比較滋潤, 適合冬天使用!!


一泵出來就香氣四溢!!! 讓人好想快點洗澡!!!


加一點點水就輕易起泡~而且泡泡夠綿密不容易液化, 一泵就夠用整個身體啦~~


用完後即使未塗好body lotion, 都不會乾燥繃緊, 連水份都有上升~


其實, 不管包裝改成怎樣, 我對 Enchanteur 的都不會改變, 仍然是我的no.1 愛用沐浴品牌!!!


另外另外, 今年我還試了它家的芬香潤膚露~~($39.9/400ml)


才$40不到有400ml 大大枝好抵呀!!!!
而且最重要的是, 又是香噴噴的!!


全新 Enchanteur 芬香潤膚露能深入肌膚迅速補充養份及水份,
滋潤及提升肌膚光澤,用後肌膚潤而不膩。配合珍貴香水精華,馨逸幽香,誘發醉人魅力。




幾種味道當中最好聞的就是浪漫花香!!!!! 雖然有點濃但我好喜歡呀!!!


一泵用一條小腿的份量~


雖然質地較稠但很易推, 一點都不會很黏或者出現按摩極都不吸收的情況。



腿上的乾紋瞬間回復嫩滑~~~~~
上星期剛剛做了激光脫毛, 所以body lotion 是比必須更比須的(握拳)!!!!!




水份方面的升幅沒有想像中多~~~不過我感覺是剛好偏清爽的, 因為很怕太黏太潤的body lotion,
而且我晚上都會穿壓力襪睡覺, 如果很黏太難穿上XD




不過, 我還是鐘情於沐浴產品
由於連我媽媽都很喜歡這香味, 所以趁特價就會繼續入手, 完全不需我費心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