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 本月愛用眼部保養品 ♦ 護眼, 有心不怕遲 !

說來非常慚愧,我是過了24、5歲才開始眼部保養的............LOL
以前雖然貪靚但很懶護膚, 臉也不是有好的在打理, 何況眼睛.....
加上自從某次隨便用了媽媽買的eye cream 長了油脂粒後, 就一直覺得塗eye cream 不是一件好東西XD
所以嘛....就....嗯! 沒有在保養眼睛就是了! (肯定目光)
但自年紀漸長, 明顯看到自己的眼睛一天比一天失去神采, 眼紋、眼袋漸現, 加上對護膚品接觸多了,
就知道眼睛根本是比皮膚更需要用心去保養, 所以有心不怕遲, 這2年我都很努力塗塗抹抹架啦!!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最近這1,2個月愛用的眼部保養品!
對於護眼我是沒什麼心得可以說啦, 就當一個簡單分享吧~



混合肌的我, 在夏天的臉部保養程序比冬天要繁複, 因為冬天乾燥皮膚只要做好保濕就已經免卻很多煩惱。
但是眼睛的保養卻是冬天比夏天多一步! 夏天因為油脂分泌盛, 我一枝清爽的 eye cream/gel/serum 走天涯就算數,
但冬天的話就會比較講究, 早上用較清爽的eye gel, 晚上會用較滋潤的eye cream~


eye serum 的話我是用這枝英國來的 Organic Surge Eye Gel 眼部凝膠 (HK 248/15ml)
它來自英國著名蘇格蘭有機護膚品牌 Organic Surge, 這枝eye gel 還榮獲多個英國Beauty Bible Awards 美容大獎!!
Organic Surge 的
所有產品都獲法國EcoCert發出環保及有機產品認証, 用落都比較放心~


Organic Surge 承諾:
♦ 產品採用獲認證之有機耕種成份
♦ 產品物料可自然分解及環保
♦ 絕不採用動物測試
♦ 絕不加入有毒化學成份、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氫化植物油、化學汽油、乙二醇(glycols)、二乙醇胺(DEA)、乙醇胺(MEA)、三乙醇胺(TEA)及硫酸鹽(sulphates)
♦ 絕不含基因改造成份


份量用一泵就夠雙眼用了~

eye gel 含澄清綠茶小米草提取物, 可以減少眼部周圍浮腫。
我的上眼皮有時會腫(也開始覺得有點鬆弛XD) 所以我也會塗到上眼皮去~


eye gel 一點香味也沒有, 質地很細滑, 容易推開也不黏笠, 雖然吸收力不算特別快但我習慣輕輕按摩所以還好吧。
塗完會感到有點繃緊感, 但不是因為乾燥引起而是因為他有輕微收緊作用!
最重要的是塗完上妝不會卡粉也不會起擦膠碎~不錯用!!




晚上就用這罐 Fabulous Skin 的 Concentrated Diamond Placenta Eye cream 極致鑽石柔滑眼霜~



罐子包裝像鑽石一樣閃爍~因為裡面加入了鑽石成份,能使眼部皮膚擁有自然閃亮的立體光彩~


eye cream 也蘊含了胎盤、角鯊烷、 蝸牛分泌濾液、 失水山梨醇硬脂酸酯、藥蜀葵提取物等成份,
重點鎖水、保濕、修護。
而豐富的維他命E配合其他天然成份為皮膚保濕和提供抗氧化作用。




用在從來不塗hand cream 的手上, 乾紋是立即改善, 好強呀~~



用了幾天發現不會長油脂粒之後, 如果當天有化眼妝, 我當晚就會放膽用多少少....



它比想像中更加易吸收喎! 補濕度高, 但對眼肚及黑眼圈效果就不覺~
但塗完後真的會有光澤感, 感覺有柔焦效果,
看起來眼袋沒之前那麼嚴重, 不過我只在晚上使用就....變相浪費了這個用途XDDDD



最後是睫毛都不放過的睫毛增長液~
其實我個人對自己的睫毛都尚算滿意, 不過可以再長一點和濃密一點就更好啦!




LONGLASH 含有黃原膠, 三仙膠, 山羊膠萃取、溝鹿角菜萃取、何首烏萃取,
有效促進睫毛自然生長,能為睫毛的成長週期注入更強生命力,延長睫毛生長期及生長期間增加新生睫毛的數量,
在第4-8星期時會開始見到明顯效果,當16星期療程後更能體會睫毛的全面提升。




使用程序亦非常簡單, 只需要在晚間使用, 使用前,必須先卸妝、清潔臉部及除下隱形眼鏡, 而且先做好所有skincare 步驟。



然後就可以用內附睫毛刷把溶液塗於與上睫毛連接的肌膚部份。
千萬不要用在眼睛及下眼瞼部份,因為在眨眼的時候,上眼瞼的睫毛增長液會自然流到下眼瞼。
而且這樣有機會令治療部位以外的毛髮過多地生長。


而且每次的份量就是「把內附睫毛刷拿出來」的份量就夠,不需要重覆沾取精華塗上~
這樣並不能加快取得效果,反而會增加眼部痕癢或眼紅的可能性。
每次塗完都會覺得眼睛有點濕潤像滴了眼藥水一樣, 所以建議睡前使用~~不過精華不會澀眼可以放心。


日子上用了個多月, 但有時我會忘記使用, 實際大概就是用了一個月吧。
上睫毛有稍微變長, 但我覺得下睫毛的增加還比較明顯!!


由於不需要塗下睫毛的關係我並沒有拍到Before 的下睫毛....
很辛苦找到之前的妝文有拍到塗了睫毛液的照片, 大家就將就看看吧~


原本是要塗2層睫毛液才勉強有長度的下睫毛, 現在不塗睫毛液也有這種長度了~~
其實我蠻在意我短小的下睫毛的, 正在考慮要不要只直接塗上下睫毛好了XD


最後來個多角度環視XD
嗯是真的有長到!!


這個冬天我都會繼續使用它們的~~~
抱歉啦有兩件產品都暫時未知定價如何, 一旦有update我會再更新的~



如果對以上產品有興趣, 可以瀏覽下面的網址或者購買點:

MOC LONGLASH 睫毛增長液 :
銅鑼灣廣場 phytoceane 專門店 (地址 : 銅鑼灣廣場1期2樓203A舖  / 電話 : 2936-3505)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hytoceane-Fleurs/475849769142777

FABULOUS SKIN 極致鑽石柔滑眼霜 :
●○●●○●●○●VIVI SHOP●○●●○●●○●
葵芳 葵涌廣場 G/F SHOP A41A (Tel : 24813903)
旺角 銀城商場 1/F, SHOP 26 (Tel : 27718202)
銅鑼灣廣場1期 3/F SHOP 311 (Tel : 2573-2238)

Jas Beauticia 網上代理商:
www.jasbeautici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