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妝文 ▌聖誕快到了.你也能輕易駕馭的搶鏡減齡妝容 ♪ ♫

聖誕快要到了!!!!



自從過了28歲生日之後, 我每次化妝的終極目標除了要讓自己看起來順眼之外,
還要看起來年輕 XDDDD
說笑罷了, 每年到聖誕節就會有大大小小的聖誕派對, 然後可能玩到很晚很晚甚至通宵玩樂,
如果每場派對都頂著厚爆底妝和濃爆眼影, 皮膚鐵定會吃不消。
所以今次的主題就是「不要濃妝但又夠搶眼的減齡妝容」



這次的妝容我大部份都用了平常在用的大地色系, 環保嘛XD
而且這樣子每個人家裡都一定有~
而新加入的2款妝物就是來自 too cool for school 的聖誕Glam Rock彩妝系列啦~~~


先來的是Glam Rock Urban Shadow!
這系列眼影齊備多種色調,助你塑造不同Glam Rock妝容!特別配方令眼影更貼服、更長效、更持孑久, Overnight party 也沒問題!



系列共有10個色調, 連基本的大地色都有!


我手上的是#10 Metal Chic ($110), 屬於金屬系閃銀色調。


閃爍度非常高!! 而且很易上色, 不過因為有細微亮片所以會有點飛粉, 記得要先塗好 base才上眼影。


還有的是Glam Rock Extreme Color Eyes($150)



系列共5色選擇, 採用防暈染配方, 高效防皮脂、防汗及生活防水, 令眼妝長效持久不暈染。


手頭上的是04 blaze 酒紅色, 不過比我想像中深色, 畫在眼上像紫啡色。

筆身以真空處理, 筆咀染污時, 可利用濕紙巾清潔筆咀, 既不會影響內裡的眼線液, 每次畫眼線時都保持流暢。

按鈕設計的確很衛生, 不過別一次按太多下造成浪費啊~~~




雖然2件妝物都非常具 rock 感, 不過我覺得在云云濃妝艷抹的派對女生中, 來點較輕盈的妝容也是一個亮眼點!
所以這次的眼妝是以大地系妝容為基本, 再加入too cool for school 兩件 Glam Rock 妝物元素。


第一步, 先用Glam Rock
Urban Shadow #Metal Chic 輕輕打亮整個眼皮, 一層就夠。
第二步, 用家中有的啡色眼影填滿雙眼皮褶位, 再畫出多一點點, blend 鬆。
第三步, 再用
#Metal Chic在啡色的邊緣blend開, 使漸層感更明顯。
第四步, 在眼睛後半用
Glam Rock Extreme Color Eyes #04 Blaze畫上眼線, 並向上揚拉長至少5mm或更多。
第五步, 眼睛前半不需要畫明顯的黑眼線, 反而用啡色眼線筆輕輕畫前半條眼線, 順便畫內眼線。


最後貼半條假睫毛, 下眼皮只塗上亮粉色打亮臥蠶~
還未完成呢!! 聖誕派對嘛就是要有亮點, 所以我就在眼尾貼上象徵自由和平的可愛白鴒亮片~



原本想貼雪花的, 可是太大片了!! 會搶走眼妝的焦點XD



完妝!! 完全是減齡妝容!! 男友說像13歲XD



Glam Rock Urban Shadow #Metal Chic 看起來超閃爍!!!
想像到即使是燈光較暗時, 眨眼時眼皮也會一閃一閃嗎?


底妝也繼續奉行「不需要太厚, 不需要太完美」的宗旨, 否則就會讓人覺得很濃妝。


今個聖誕,
你也考慮看看這種裝清爽的減齡亮眼妝容吧
預祝大家!!!!!




too cool for school
銷售點: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7號地下B舖
查詢電話 :2668 20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