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妝文 ▌黑眼線拜拜 ♪♫ 點紅點綠過聖誕 ♦









下星期就是聖誕佳節了!!
今年居然發了2篇聖誕妝容的文章, 實在讓我始料不及....



(這是拍了大約20張才成功的單眼照)
我對於化妝品的吸引力真的沒法抵抗, 收到PINKICON 寄來的幾件妝物又不禁要化個全妝賀一賀佢。
今次雖然說是聖誕妝容但我是化完順便去飲宴的, 當晚拍照覺得還蠻適合這些場合。


PINKICON 購物網應該大家都認識吧,就是專賣日本和韓國妝物、假髮、美瞳片等等的網店。
現在與 JoShin 韓國化妝品專門店合作建立一個網上平台,專門為客戶提供韓國化妝品網上購物服務。
而JoShin也專營韓國美容化妝品及護膚品,門市分別位於旺角及元朗; 標榜以韓國官方價錢折合同價港幣出售所有產品。


今次收到的妝物全是我想試的產品!!
首先是底霜類:



是我第一次接觸的3CE!!!!
而且還是我最需要的Pore Sliky Balm毛孔隱形霜yoho~~~!~~~開心爆了!!
因為自從全世界最好用的prosays 徹出香港之後我都找不到比它家的dissappear 更好的毛孔隱形霜了~




這罐超大的Pore Sliky Balm在PINKICON 才賣$96!!!
我看到很多網店都賣over $100 架~~
它的賣點是質地如絲般柔滑細膩,能瞬間隱藏所有粗大毛孔,用後肌膚細嫩清透
而且可以滋潤保濕,長久持妝。
包裝內附有粉卜和刮棒, 但我還是覺得用手指最好。


利申: 看照片好像效果很好的樣子, 但其實after 的照片由於毛孔被產品柔焦了所以拍出來的效果比較誇張,
肉眼看其實沒那麼泛白和其實蠻乾的....(汗)
大家可以看看after 的照片中我只遮了鼻子而沒有遮鼻旁的皮膚, 那邊的皮膚毛孔仍然是粗大的~
雖然它是可以修飾到粗大的毛孔, 不過坦白說一點也不保濕耶~~
塗完覺得鼻頭很乾像會掉皮的樣子, 看起來下次要先用保濕primer 打一打底!
有點失望, 也許是期望太高了吧~




接下來是底妝囉~~~


Etude House 的 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 COTTON FIT SPF30 / PA+
完美礦物珍珠亮白BB霜($104/60g)
是一枝結合美白、抗皺、防曬三重功能的機能性BB霜。



原本很想試CC Cream 的, 不過Cat 說遮瑕效果對我們來說實在太低, 諗深一層bb cream 也許更適合自己。
bb cream 共有3色可選, 我手上的是中間色號 Natural Beige W13。




原本以為很厚的bb cream 只要用粉卜上粉就可以推得很薄, 遮瑕度很不錯,


它含有加倍珍珠精萃,塗抹後肌膚的光澤感也很好~~~


最近不知怎的下巴又長了一堆小痘子, 所以正好用來測試它的coverage~~~


這個after圖是結合了3CE的 Pore Sliky Balm 和 Etude House bb cream 的效果~
bb cream 的妝感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有驚喜!
像我這樣的遮瑕度也只需要用半泵份量!!!! 對~~~只是半泵就夠了~~
所以它沒有很厚, 不會阻塞到毛孔, 而且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與二苯甲酮化學成分, 暗瘡肌/敏感肌用都沒問題! 

畫好底妝就開始彩妝之旅啦!!


嘿嘿嘿, 放大片已經成為彩妝的一部份啦~~
one day con 已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雖然說人戴con 的壽命只有10年,
但我沒理由等到40歲才去戴嘛~~~~~趁還年輕就把quota 用盡了吧 XD


這2盒是來自台灣的 Fairy Con Princess Brown ($238/2盒)
一早就見過小花推介說這牌子好用, 之前好友Fungling 也送了我一對試戴, 早就已經愛上!!


鏡片直徑: 放大效果14.00mm
著色直徑: 13.30mm
含水量: 適中38.00%
基弧B.C: 8.70mm


戴上後放大效果不會很誇張, 啡色著色面蓋到眼珠後會變深, 我覺得是屬於自然的款式~很易carry!
含水量雖然只有38%(跟我平常戴的透明con一樣)
不過我試過當伴娘由早戴到晚超過1x小時都沒不舒服~~(不要學我)
對我而言是一副很舒適的one day con, 不會移位也不會un眼~
同款也有月棄鏡可選, 相對比較便宜!


接下來就到眼妝部份囉!
由於眼線為重點, 所以眼影先用簡單的淺粉打亮整個眼窩, 再用大地啡掃在後半部份。


接下來畫眼線, 這次妝容跟平常的不同, 完全沒有使用眼線液來畫~~~
要用上的是墨綠色紫紅色的眼線筆~~~因為聖誕節嘛(笑)
我用的是 Miss Hana 的
全12色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線膠筆, 顯色度高, 不易染暈, 推介!!
(相關博文: 點我)



:: 小享 ::
畫好上下兩條眼線之後, 我會用細扁掃沾一點淺啡blend 鬆眼線邊緣位, 令顏色更有層次感及柔和~

下一步就是貼假睫毛啦~~睫毛也棄用黑色的, 改用啡色增加柔和感~
這副啡睫毛在淘寶買的, 質素非常好!!! 有興趣可留言取link~~


畫好雙眼後別忘記要強調臉部輪廓, 大範圍狂打陰影!


完妝



是時候要去修一修眉了.....但我好懶去哦!!

啊? 這只珍珠夾好像是Cat Hui 的..........忘了是不是她的....見字請留言!! XD




這個妝容雖然用了綠和紅的元素但不會很誇張~~
想要再突出一點效果可以加大眼線範圍。

即使不戴假睫毛, 光是塗好睫毛也可以有亮麗的眼神!!


打完~~~~
如果大家對以上產品有興趣, 可以到
Pinkicon 或者 Joshin 的網站/ facebook 看看~~~

Joshin韓國妝品專門店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kjoshin


Pinkicon
購物網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inkicononlinesho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