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 lunch ♥ 兩個人慢嚐歐陸情懷...*

和男友一向外出吃飯都是日本菜、buffet和火鍋 XD
雖然不悶不過偶然去試試新菜式也是一件樂事 ♥
今年生日男友跟我一起放假, 趁著我只放下半天, 終於的起心肝,
去公司附近的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吃頓悠閒午餐
~



位於棉登徑的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就在k11 對面, 很易找!!
店面像酒吧, 其實裡面也是餐廳~座位不多, 但很寬敞舒適~


當天中午人流不太多, 店內除了旁桌的女人不停在發嚕囌以外都很寧靜.....


由於是平日中午, 午餐的餐牌有不少set lunch 可選,
主菜下面的價格就是餐湯+主菜+飲品的價格。


如果點了set lunch 還可以$35 追加2選1的前菜~~
我們當然有選最愛的三文魚啦!!!


點菜不久便已經可以起筷, 這道薄切鮮三文魚伴田園沙津一點也不薄切,
我覺得份量以追加價$35來說很抵食! 四片三文魚剛剛好滿足嘴饞, 再加上開胃的黑醋田園沙津,
我胃口全開了!!


接著上桌的是日餐湯是
忌廉湯, 這竟然超乎想像的好喝!!蘑菇味很濃, 而且並非稀身的湯而且相當creamy!! 我和男友都喝得津津有味~
如果份量再多一點就perfect了~


我點的主菜是露絲瑪莉檸檬蒜香燒春雞,
半隻雞上桌時已經切開方便進食, 雞皮烤得很香脆, 雞肉口感亦不錯。
但除了雞脾位之外, 其餘部位稍嫌不夠入味而且有點
韌, 我不太吃到檸檬和蒜香呢......有點失望。


不過伴碟的薯角很好吃~~~Yummy~~~



反而男友點的新鮮藍青口白酒汁意粉則很讓人impressed~
除了夠足料有5,6隻藍青口之外, 每隻也很有鮮味, 意粉份量也剛剛好不會太多, 口感適中夠彈牙~
男友說上面的蒜片最好吃XD


他還即席送了一個 給我 XDDD
期間他還把生日禮物送我, 今年居然有心意小手作讓我覺得好窩心~~
禮物的價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有把我放在心上。


最後因為聽說這裡的咖啡是 Movenpick 出品的所以必須一試~~


口感的確
滑順! 不過味道也沒什麼特別, 也許我對咖啡沒什麼研究,
男友就覺得蠻好喝的~還把我喝剩的都喝光了~

總結:
有一點值得讚賞的地方是服務員會留意你完成每道菜的時間再緊接安排下道菜上桌時間,
感覺真的有「服務」。而且期間還會詢問餐點味道合不合心意, 感覺蠻重視客人意見的!
整體來說蠻滿意食物和服務, lunch來說兩個人二百多埋單不算便宜, 但如果加上服務和環境的話也都差不多要這個價格了!


除了禮物之外, 也謝謝男友專誠請假陪我過生日。
我知道很多男生都是事業第一, 女友生日連晚餐都沒時間一起吃....
我的男友雖然不是無可挑剔, 可是他會努力把工作做完然後放假陪我, 我也很開心了~~~~
謝謝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