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超work!!! 小腿去水腫按摩法 with 爽健夢の纖腿襪 ♥

話說我去親做 body treatment又好脫毛又好, 都比人話「哇, 你對腳水腫好嚴重喎!」
人家說小腿肥胖的人,大都有肌肉或水腫問題,而不只是單純的脂肪肥胖。
而按摩可改善肌肉粗壯和水腫問題,對於分解脂肪也有幫助。
當我深深明白自己的水腫問題之後, 這幾個月來我都好努力每晚按摩!!!
按照我這個按摩方法加上合適的工具產品, 翌日水腫的情況會大大減少!!
好了我們開始吧!!!



本人雙腿本身已經粗壯底, 而每晚睡前的水腫情況最嚴重!
膝蓋和腳腕位置最為明顯, 捏下去的按痕久久不會消去....
所以, 每晚洗澡後, 睡覺前的45分鐘就是我的按摩時間!!!
用的產品有以下幾樣~




產品的品牌其實不重要, 因為最重要是配合按摩!!
大家可以按照喜好選好自己愛用的品牌, 精華的話即使是用一般body lotion都可以, 最好是滋潤型的比較能按得久, 有纖體作用的瘦身外塗產品則是輔助啦~有也行沒有也行。
而我剛好手上有biotherm 的
激光纖體晚間精華和爽健的夢の纖腿襪, 而我覺得暫時這2件產品合作的效果是蠻好的~~~
下面的按摩小工具購自12蚊店, 表現一般啦~~~可以用類似款取代。




介紹完產品就開始啦!!
首先
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 吱出5元硬幣的纖體精華均勻塗好一條小腿, 再慢慢逐步按摩!
** 過程最好用雙手進行, 因為我要拍照才用單手~~~**


邊塗精華邊用雙手包住小腿肚, 從下到上輕輕按摩, 要用點力但不要弄痛自己的程度。
按到精華差不多都吸收掉就可以了。



然後雙手推拳, 用手指關節位從下往上刮~ 這個步驟雖然手腕很用力不過小腰會很舒服~


按到累的時候我就會用這個小工具代替, 作用都是刺激小腿的肌肉加速血液循環讓血液趕快泵回心臟去, 從而加效新陳代謝~不過用這種小工具時要注意力度, 我有時樂極忘形會按得太大力小腿會出瘀青 XD




樂極忘形的原因是我通常會邊按邊用手機看韓綜藝XD
這樣按摩至少每邊按個10分鐘, 習慣後或者比較空閒的話再按久一點更好~~
以前覺得按1,2分鐘雙手已經很累了, 但現在邊看手機邊按時間就會不知不覺過得很快, 而且還可以順便瘦瘦手臂XD




努力按完後, 小腿會變得稍稍消腫了哦~~




然後到下一步~~穿上壓力襪!!!




其實我一入冬就會穿壓力襪, 不過之前都穿長至大腿長度那款, 雖然比較輕鬆但如果想連大腿、大腿後側和屁股都有改善的話, 最好是穿襪褲的款式。




爽健Medi QttO纖腿襪系列是根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以階段式壓力從足踝位置、小腿、大腿由下而上循序減壓,可有助血液回流到心臟。穿上纖腿襪,給妳於足裸關節施予適當的外部壓力讓血液循環回復正常,幫助減少腿部水腫和消除腿部疲勞。

**階段式壓力設計是指足踝所受壓力最大,接著是小腿、膝上/大腿沿著肌肉向上加入較低的段階式壓力值。




雖然我腿粗但礙於身高問題我只選了M碼來穿, 不過對我來說剛剛好, 好懷疑瘦的女生穿上後到底有沒有壓力作用XD




它的原理是在足部肌肉活動能力下降時提供補足,促進血液及淋巴流動,從而加快吸收腿部積聚的水份,減輕腿部浮腫。




穿的時候只要慢慢從足踝位置穿上,每穿好一part 就要make sure 穿的位置正確~



由於蠻緊的關係, 建議先去完洗手間再穿喔~



穿好之後就到最重要的一步囉~~




90度抬腿~~~~~~~~
這裡若有時間可以抬個30分鐘直到腿麻了為止~~~
當然也是一邊抬一邊看video 時間會比較快過~
抬完直接睡覺就ok了~


穿著爽健夢の纖腿襪睡覺除了替雙腿施加一定的壓力去水腫外, 還會因此消除腿部疲勞~
所以我覺得去旅行穿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


好吧, 一覺醒來未下床就拍照作記錄!




而且我還有量度一下腿部尺寸~用小腿最粗的位置來比較~大腿就難以量度了....



去水腫的功效超work!!!!!!!!!!!!!!!!
尤其是我最在意的腳腕位置早上按下去的浮腫情況比前一晚好多了~~
雙腿變得超輕盈~


不過, 水腫底的女生應該會很明白, 早上去了水腫, 走了一整天之後晚上又會積聚回來,
所以唯有每晚都按摩, 然後聽美容師說要多喝水去防止水腫!!!還要避免太重口味的食物啦~~
我現在為求翌日的小腿看起來沒那麼腫, 每晚就算很累也會按摩+抬腿的!!
雖然還未去到小腿瘦一圈的程度, 不過持之以恆, 水腫情況也會日益改善!
我也發現如果當晚有跳鄭多燕的話, 效果會更加明顯~運動果然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啊~~
大家一起加油吧!!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爽健 Scholl Hong Kong 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scholl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