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30歲,卜卜脆?▌德國 dotdot..水解膠原蛋白

別人說18歲才卜卜脆, 意指剛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有新鮮出爐的意思;
30歲也卜卜脆........?
以為讚緊你? 講緊你d關節呀!!



個人認為說30歲也太遲了, 根本身體狀況從25歲開始真的直線下降, 最明顯的落差就是身體機體和靈活性。
媽媽常常「哦」我, 說從10幾歲就應該去多做運動, 多吃健康食物, 關節才會健康, 便不會像她一樣50歲周身關節痛。


媽媽一向有從外國訂關節藥物回來早晚吃, 不過藥物始終是藥物, 多吃有機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而且藥物始終只能夠控制痛症而無法治本, 所以近1,2年我也開始游說她嘗試一些天然的補充品代替藥物。
德國的dotdot..這款水解骨膠原沖劑便運用了專利技術, 把天然的膠原蛋白縮氨酸帶到身體各個部份。


這盒德國膠原並非藥物!! 它的主要成份就是使用了德國的 FORTIGEL
®專利技術研發的水解膠原蛋白。
水解的意思就是
利用水將物質分解, 從大分子分解成細分子, 使人體容易吸收。





而膠原蛋白是什麼, 有什麼好處, 應該大家都很清楚, 我也不詳細說了。


而德國 dotdot..水解膠原蛋白就是針對人體所經常欠缺的膠原蛋白進行補充。
它通過了臨床、用家實證,更有當地協會、相關認證機構支持。
適合服用人士有:
愛運動人士補充活力  長期工作的勞損修復  產後孕婦保充骨質流失  老友記歲月流失補充 



要留意, 膠原蛋白並不是對骨質有所幫助, 而是對於關節間的軟骨有補充作用。

骨質疏鬆問題並不是光靠攝取膠原蛋白或者葡萄糖胺可以解決 / 預防的~


一盒德國膠原售$380, 裡面有20小包, 每包5g。
每天早上空腹飲用, 可以加入250開水中, 也可以加進湯、牛奶、豆漿等飲料。
(溫馨提示: 千萬別加到有汽飲品內....否則.....你連喝也喝不下去 XD)


雖然它無味無色也不會影響飲品味道, 但我始終覺得混合開水飲用最好~


之前飲用過日本M牌的膠原蛋白沖劑, 超難入口, 即使混合任何飲料都有一股腥味.....
飲過一小包之後其他都拿去送人了XD


但dotdot..的出奇地沒有腥味,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味道就是啦~~~~
感覺有點像喝超淡的葡萄糖水一樣!


坦白說, 這類膠原補充品必須要飲一段日子才會開始見效, 千萬前打算飲兩星期就想有很大幫助~
而且,
飲用/食用膠原蛋白後,身體能吸收多少、是否可以解決你想針對的問題呢? 全是未知之數~
也許又會有人說吃豬骨、牛筋之類的就行啦, 用不著買這些補充品啦,
但我覺得不是每日都能吃 / 想吃牛筋和豬骨的好不好.....
就正如明明吃橙也可以補充維他命c, 為何人們還要每天吃維他命c丸呢?
就是因為不可能每天吃橙, 而且吃補充品更加直接可以吸收到想要的物質吧!
在不影響自己日常飲食之下, 我覺得服用補充品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產品由dotdot..提供。
更多產品資料:

http://dotdo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5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