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週記六~生理期竟然沒爆瘡 ♫♪ 膠原蛋白發揮功效 ?

先利申: 我是個每月生理期前一星期就會開始毛孔變粗大、暗粒變多、爆發至少3-4顆暗瘡的皮膚狀況。
這2、3年來每月如是! 然後暗瘡就會伴隨個多星期才完全復原。

然後今個月竟然沒因為生理期而爆痘!!!!!!!!!
真的是因為它嗎....?



寫這篇文章時,已經服用了
LANEIGE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足足6星期。
既過了28天的皮膚更生周期,亦過了每月一次的生理期,所以皮膚的變化記錄應該都相當可靠。
這個月密密在寫文章,晚上又顧著看漫畫不願睡覺,大概有差不多兩星期在2時才睡覺了.....
然後每天只睡個5小時就要起床,認真「攞苦黎辛」.....若想長命一點、皮膚再好一點,就千萬不要學我。
照這樣的生活模式來看,我的皮膚早就應該變得又殘又糟糕...



但是這個月的生理期來臨前幾天,我的皮膚狀況還算過得去,
就是鼻子和鼻旁毛孔比平常粗大一點點,但既沒有爆瘡也沒有敏感泛紅一撻撻--這是我最常見的生理期前肌膚狀況。
這個變化讓我好驚喜,除此之外,我還覺得皮膚變得比之前有彈性,光澤感仍在!
真心覺得原來每天服用膠原蛋白或多或少是有幫助的。
雖然說即使服用後不知道那些成份不知道有多少會被分發到臉的皮膚裡去,
可是哪怕只有一點點希望,能幫助到皮膚的我都會試!



今晚的 quota 又喝完了! 已經開始期待明晚飲用的時間!
順帶一提如果對魚類敏感的您就要小心喔!因為Collagen Drink內的三肽膠原蛋白是萃取自魚類 Tilapia 和 Bonito Fish,飲用前最好先諮詢醫生吧:D




在9月26至10月31日期間,
LANEIGE FACEBOOK PAGE 舉辦一個有獎遊戲,
參加者有機會贏取30枝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架~~!
http://laneigehk-campaign.com/collagendrink/landing?src=feed_referral
記得參加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