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敷一片 LUDEYA ♥ 水潤亮白肌立即見效!



自從Selina得意外後,一步步看著她回復昔日的美貌和健康,
即使不是粉絲,也覺得安慰。
我覺得她比意外前更美了,現在多了一份溫婉感,也讓我感覺她推介的產品真的會比較好XD
這一年她就代言了台灣的 LUDEYA 微針生物纖維淨白面膜



微針生物纖維面膜比舊有的生物纖維面膜以更高科技製造。面膜上有數億枝像微針般的生物纖維,這是一種比頭髮幼細一千倍的纖維,在醫學上可以用來仿造人工皮膚及人工血管,以前大多用作燒傷燙傷修復之用,是百分百生物相容性,親膚性特高。

除了一般面膜「含住精華液」的功能外,
微針生物纖維面膜的3D結構更可以做到「把精華精準導入」


系列共有3款面膜,分別是
我試用的微針生物纖維淨白面膜(水潤亮白用)

微針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加強保濕用)
生物纖維修護微針面膜(熟肌齡用)


不說不知原來生物纖維面膜比一般面膜能負載多3倍的精華量,所以一般都很重甸甸....
每片面膜都是無菌狀態下發酵製成,可以自然分解,敷面膜也環保XD




記得只取中間半透明那片就好了,前後兩片只是用作固定和輔助緊貼面膜之用。
微針生物纖維淨白面膜的主要成份是海藻精華,再加上九胜肽、銀耳萃取、B5等淨白保濕成份。


當中的海蘇精華更由海藻、綠藻、藍藻、紅藻、褐藻、黑藻、黃金藻等等萃取而成。



面膜就像第2層皮膚一樣緊貼,雖然剪裁對我的臉來說不算太完美,
但我很喜歡生物纖維面膜的三大長處:
♥ 不滴漏 <<< 好討厭一邊敷一邊從下巴滴出精華.....
♥ 不反吸肌膚水分 <<< 有時會敷到忘了時間變得好繃緊.....
♥ 不容易移位 <<< 大笑也不怕~



但眼底的肌膚都cover到,我覺得這一點很不錯,順便敷埋眼嘛。



撕走面膜後最大的感覺是很清爽! 沒有多餘未被肌膚吸收而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
不過我敷了整整25分鐘就是了XD
整張臉都亮白了,而且泛紅的位置有舒緩,膚色有變均勻。
而且從原本很缺水的狀況變得很飽滿~水份升很高!


一盒面膜只有3片,索價HK$170不是特別便宜,可是買來急救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