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秋冬來了♫ 來Jipi Japa選一雙運動風鞋子吧!【送折扣券♥】

買鞋曾經讓我好煩惱,因為礙於身型問題,夏天我只會選高跟鞋、冬天只會選中長靴,來遮掩身型問題。
這2年就勇敢地嘗試多一些不同款式,其中一定要感謝 Jipi Japa 為我帶來不少機會可以讓我穿上漂亮帥氣的鞋子拍照!
ankle boot、平底鞋....都是我沒想過會穿的鞋子款式.....
而且照片還有放在店內讓客人參閱,感覺好奇妙.....


連續2季跟Jipi Japa 合作介紹新來季鞋履款式,可以說是見証著Jipi Japa的不斷進步。
坦白說,早兩年的款式仍然偏向成熟OL風,款式比較保守單調,但近這一年來真的已經進步不少,
鞋履上慢慢加入了流行元素,再配合固有的舒適物料,確實做到Trendy與實用並重的目標!



嘻,看照片會大概知道我今季的推介嗎?
就是輕鬆休閒為主打的舒適鞋履!!



實在難以想像在
Jipi Japa可以找到這種韓式的內增高運動風鞋子!!!!!!
我前陣子才拚命在網店找一款合心水的,可是買回來卻不怎麼滿意XD
Jipi Japa完全是迎合了今季大行其道的運動風,推出了好幾款運動鞋系列,
當然,亦兼顧了時尚與舒適度啦!!



這款內襯圈圈毛料和鍋釘的帆布鞋也是今季亮點,這些款式在Jipi Japa真的比較少見!穿起來很帥氣~~~!
整個運動系列中,基本的黑、白色是必備選擇,然後還有寶藍、桃紅、杏色可選,必定有心水。
某些鞋款亦加入拼接物料,又有金屬元素,好chic!


嘻,以上是我可選的款式,我把它們全試穿了,哪一雙好呢?
平底的款式夠有型百搭、內增高的卻又可以彌補我身型缺點,好苦惱喔!


除了運動風之外,今季的boot款好像特別的合眼緣!



今季除了不敗的長皮靴之外,Ankle boot、Biker boot 和 Cowboy boot 系列都好吸睛!!!
顏色選擇比往年更多! 下面這款金屬銀色Biker boot 好帥氣!!
Buckle+拉鍊等細節完全一絲不苟!


還有這些讓我好想入手的高跟牛津鞋!! 紅色那雙太美了! 好想試試配英倫風穿搭!!



還有這雙學院風的我也不知道叫作甚麼款式,比較 Bulky,我試穿過可以修飾粗腿的XD

我覺得下面橙啡絨面那雙好襯 Cat 喔~~
毛毛雪靴好像還未上架? 店內暫時未見呢~



然後這雙深藍色/啡紅雨靴讓我真心生火!!!! 才$599 !!!! 我好猶豫要不要買.....
網上沒錯是有很多類似款,可是好多都是膠得很,而且鞋筒偏窄我穿得不好看.....
這雙質感好高檔而且感覺可以穿很久.......掙扎中!


好了好了,為免一次性灌輸太多資訊,這季度的新系列我就重點介紹到這裡~~~
但其實店內尚有超多平底休閒鞋款式,就讓其他blogger介紹給大家吧!!






其實我也拿到了兩張9折的優惠券,折扣雖不多但如果有興趣的可以推薦+留言告訴我~~
如果多於兩位朋友想要就會抽籤決定囉~截止日期為下星期一晚上9時





想要知道我選了哪一雙鞋子以及穿搭,請密切留意下一篇分享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