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超平價享用有機潤膚 ♥ Watsons 有機堅果油身體潤膚系列

香港氣候差,要不就天氣非常潮濕,要不就乾燥得很
但要我二選一的話,我寧願乾燥也不要潮濕!
因為嘛,皮膚乾燥的話可以用不同方法去保濕,但太濕的話要控油就更難了!

早在9月中已經收到屈臣氏堅果油身體潤膚系列試用,不過當時天氣還很潮濕,沒能試到真章。
怎料到這半個月瞬間變成乾燥季節,於是就趕快拿出來用,順道快手介紹給大家啦!




自從接觸過堅果油之後,我就深深愛上這個小成份的大威力♥
坊間很多堅果油都採自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脂肪酸,可以食用,也可以是一種美容護膚品。



(網絡圖片)

我個人來說對於堅果油是有絕對的信任,在非常乾燥的日子裡,我也會用堅果油混合面膜敷臉!
但很多含堅果油再加上有機的產品,價位都不太低.....小小一枝就索價兩百,又好像不太划算?
所以當我聽到屈記推出有機堅果油身體潤膚系列,第一個感覺是:「會很貴嗎?」



答案是完全不!
上圖四枝產品包括:
摩洛哥堅果油潤手霜(HK$29.9/60ml)
摩洛哥堅果油身體潤膚露(HK$35.9/490ml)
摩洛哥堅果油沐浴露(HK$34.9/490ml)
摩洛哥堅果油身體磨砂(HK$49.9/200g)
全部都大大枝但每枝才$50元不到!!!!!

讓我一枝枝介紹吧!



Naturals by Watsons 摩洛哥堅果油沐浴露蘊含ECOCERT認證有機堅果油,其富含脂肪酸,
於溫和潔淨同時深層滋養保護肌膚。另含Soil Association 認證有機牛油果油及小麥胚芽油,
當中的維他命B雜 、維他命E及維他命K,有助滋潤肌膚,讓您用後感覺柔嫩光滑。




使用沐浴露的時候,我會建議用浴球!因為可以減少用量之餘又可以輕易起泡~
這枝沐浴露用後感覺雖然不會很滋潤像塗了lotion一樣,但完全不繃緊已經達到溫和清潔的目標啦!





Naturals by Watsons 摩洛哥堅果油身體磨砂除了蘊含ECOCERT認證有機堅果油外,
同時加有精磨核桃粒子及杏子粒子,能溫和去除皮膚老化角質。
另含Soil Association認證有機牛油果油及小麥胚芽油,當中的維他命B雜、維他命E及維他命K,有助滋潤肌膚,讓您用後感覺柔嫩光滑。



嘻,打開像可以吃的麥皮一樣。



磨砂粒子不算大,我覺得算是蠻幼細的,但如果再粗顆一點可以更有效替手肘腳肘去角質。
按摩期間粒子不會溶掉,洗澡時按一會再用水沖掉就好~
看我原本的掌背多暗啞~磨砂後皮膚是會立即變得幼滑和白淨的!




接下來是系列中我的最愛 ♥ ♥ ♥ ♥ 摩洛哥堅果油身體潤膚露一般來說洗澡後立即使用效果比較好,而最好的是在身體半乾狀態下使用!
塗臉霜精華等等都一樣~用完toner後趁皮膚半濕立即塗上的效果會比較好,吸收度也會增加!



但有時我忘記塗的話也會在睡前邊塗邊按腳~除了潤膚之外還順便去一去水腫!
我特別喜歡它的原因是塗完後不黏笠偏清爽,但滋潤度又剛好,皮膚不會再有蛇紋~
不過要是要求超滋潤質感的話可能就不適合你了!




最後是一拿回去就轉送媽媽的摩洛哥堅果油潤手霜。基本上我覺得質感比上面的摩洛哥堅果油身體潤膚露要杰身一點,滋潤度比較高。
但我塗完都覺得算清爽呀!起碼我過不久去打字都沒有不舒服的黏笠感覺。
媽媽的乾爆手就覺得如果塗完要去做家務剛剛好!!晚上用就會用多一倍份量~




屈臣氏其實有很多自家品牌的產品都很不錯,
而且有機產品性質溫和,對皮膚刺激性較低,是敏感肌的首選產品,

Naturals by Watsons 有機堅果油身體潤膚系列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礦物油、矽質、SLS 起泡劑及皂鹼等化學成分,價錢相宜非常值得入手試試!全線屈臣氏有售啦!

http://www.watsons.com.hk
http://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