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YP6細胞矯正治療法 :: 用微電流讓肌膚自我修補吧!

大家會不會有時候突然覺得肌膚好像有點疲憊暗啞,但又說不出那個部份出了問題,
總之感覺就是突然變粗糙、上妝不太貼服、看起來很沒精神的樣子?

前陣子剛好肌膚遇上這個瓶頸位,於是去了位於中環的雪膚屋接受了一個YP6細胞矯正治療法!



哈哈~我很喜歡雪膚屋的英文名稱: Skin Survival House
很中 point! 畢竟到美容院就是為了讓肌膚重生嘛。


雪膚屋的waiting area 很寬敞,與接待處成1:1比例。
除此之外,我更喜歡它的更衣間位置,地方不大但很骨緻!


接受療程前,美容顧問先察看一下我的肌膚狀況,建議我接受YP6細胞矯正治療法,改善整體的肌膚狀況。


YP6細胞矯正治療法是雪膚屋其中一個皇牌療程,
主要透過與人體生物電流相同訊號的微電流,深入修補細胞,促進膠原蛋白的生長,
迅速改善各種皮膚問題包括色素沈澱,皺紋、黑眼圈、眼袋、暗瘡、暗疤印、粗大毛孔、雙下巴及皮膚暗啞等等。

YP6 細胞矯正治療法已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而且在歐洲和北美被不少醫生及醫學美容師廣泛採用,是一種安全、無痛、非侵入性的美容治療法。


美容師大概不太習慣有客人於療程時拍照吧.....在我要求調亮一點燈光之後拍了一張照片便把燈再度調暗...
所以下面的照片會有點暗請勿介意。(而且還因為太暗很多照片都糊了不能用.....)




美容師先替我卸好妝,徹底清潔皮膚之後就會直接開始開動
微電流儀器~


肌肉在健康的狀況下,以適量的微弱電流來刺激肌肉的神經細胞,
可以令身體的修補系統快5至15倍,使肌肉更快回復正常的張力及彈性。
而且有研究指出,微電流能提高細胞組織癒合達150-300%!




整個過程只需要30分鐘而且期間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我開始不久就已經睡著了,感覺也太良好了吧(笑)



完成療程後皮膚不會有任何損傷,然後就到敷面膜(睡覺)時間!



前後不到一時間就完成了整個療程了!
在更衣間察看一下當時的皮膚狀況.....


一整個很滿意!!!
完全沒有泛紅~毛孔亦變得很乾淨!!! 明明沒做過針清之類的重點清潔但卻又整張臉變得明亮起來~
所以當天我是全素顏回家的 XD

第二天早上皮膚狀況變得比剛完成療程時更好:



如果可以keep住這個狀況就好了!!!!!!!!!!!!!!!!!!!!!
想不到僅僅30分鐘就可以改善整體的皮膚質素,我愛上這個treatment了!!



不得不提的是完成療程後喝了一碗超清甜的蘿蔔豬骨湯,
每次做完facial 要不就很內急,要不就很口渴,原來有湯水提供的美容院真的會加分!!!


差點忘記說,這個YP6細胞矯正治療法試做價只是$280~
我極度推薦大家去試試哦!!!


:: 雪膚屋 ::

http://www.ssh.com.hk/

中環總店
地址: 中環干諾道中34-37號華懋大廈19樓全層
電話: (852) 2311 6665 / 2180 9693
 
銅鑼灣店  (將於2013-11-9開幕)
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2-4號2000年廣場9樓全層
電話: (852) 3595 2711 / 3595 2710
 
尖沙咀店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金龍中心8樓全層
電話: (852) 3595 1168 / 3595 114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