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沒長腿也不要緊 ♫ ♪ 腳踏 Wedge Sneaker 萬事ok ♥

上回說到礙於身型問題,夏天我只會選高跟鞋、冬天只會選中長靴,來遮掩身型問題。
文章回顧:

秋冬來了♫ 來Jipi Japa選一雙運動風鞋子吧!【送折扣券♥】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212692


嘿嘿嘿。多得韓風吹得盛,為我們帶來了內增高鞋子的熱潮,而且考慮到舒適度問題,連運動鞋都流行內增高了!我當然唔執輸,去 Jipi Japa 拿走一雙Wedge Sneaker啦!!




回顧一下今季 Jipi Japa 推出的 Wedge Sneaker 有以下幾款:


這次大概打破了我選鞋子的最短時間記錄,因為我很快就決定要一雙黑色的!
原因是我比較多穿深色下裝,而且很少穿短打,要拉長雙腿就要靠同色系鞋子。
前陣子忍不住入手了一雙白色的內增高帆布鞋結果換來腿看起來又短又粗的錯覺.....
所以,像我一樣腿比較粗壯又不到160cm的女生請慎重考慮鞋子顏色。

♬ ♪ ♬ ♪ ♬ ♪ ♬ ♪ ♬ ♪ ♬ ♪ ♬ ♪

這次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兩個穿搭:輕便上班服 + 活潑出遊服!


這雙 Wedge Sneaker 以絨面、閃石、拉鍊作配搭,兼顧了時尚與舒適度。
雖然內增高有差不多6-7cm,不過只要你平常也有穿 2-3cm的低跟鞋子,應該很快會適應。
我就完全如履平地,可以跑跳!




這天我膽粗粗穿了去迪士尼玩一整天都完全不覺累!



以前去海邊玩、bbq等等聚會我都會因為鞋子問題覺得煩惱,畢竟不喜歡穿平底鞋嘛。
現在一雙內增高運動鞋就萬事OK 啦!!!! XDDDDD



去樂園玩當然要穿得愈簡單愈好,不過由於要拍照,我也適當地加了內搭背心增加一點層次感,
不過回看照片覺得褲子和背心顏色太像了,重選一次我會搭配淺系內搭背心!今次就湊合著看吧XD



這天天氣還OK,沒有太熱,這樣穿剛剛好。
腳上的Wedge Sneaker 也完全沒有違和感



樂園的照片都是男友拍的!!
想不到沒有Cat 的協助下都有不錯的照片~~~已很滿意!!!
雖然Cat 一定拍得更好更瘦啦XDDD



♬ ♪ ♬ ♪ ♬ ♪ ♬ ♪ ♬ ♪ ♬ ♪ ♬ ♪


然後是上班 look!
由於
這雙Wedge Sneaker太好配搭,又舒適,
所以我覺得這季出場率會有一星期三次的!




由於我的工作沒有特別dress code(加上我職級又低XD),所以基本上穿甚麼都OK!
很多時候我都是上衣搭牛仔褲就上班去,開會日子或者有客人來的日子便會稍稍莊重一點

加一件西外或者乾濕外套。
特別要留意的是穿這雙Wedge Sneaker要注意襪子顏色,因為會露出來的~~哈哈~~





其實比起大家說的甜美可愛公主風等等,我還比較喜歡率性打扮,畢竟我性格都比較像男人XD
讓我穿裙子反而不自然呢。



像大家都希望給予上司和同事一個比較成熟穩重的形象一樣,我都不希望在同事面前仍然是個小不點。
所以上班日子,至少會穿上6cm的鞋子。習慣了就很舒適,只要鞋碼合適,就可以健步如飛!
況且 Jipi Japa 這雙Wedge Sneaker真的超級無敵舒服!
即使是高跟,但由於鞋子
楦頭沒有收窄,所以不會把腳掌迫緊,腳指也不會因此變形架!






我旁邊的是誰,應該都不用我多說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
更多不完美的穿搭會繼續上載的!sharing is beauiful!
也別忘了去看 Cat 的平底鞋穿搭分享啦!! 大量由我操刀的美圖不住送上!

▐ 跟Win Win ♥ 外拍去 7▐ 踏著 Jipi Japa 趴趴走...*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3602&do=blog&id=214052

最後,別錯過 Jipi Japa Facebook 專頁的送禮活動,今次免費送Fans秋冬最新舒服平底系列,共3對~
遊戲截至10月14日 00:00 乍,快點去玩啦!

http://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http://www.jipijap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