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 吃下肚的頭髮指甲保養品 ◀ 從內到外修護吧 !

小學六年級準備升上中一的時候,為了方便梳洗,我被迫剪了個短到不能再短的男仔頭,
然後在海洋公園裡被一名小男孩的母親說:「仔呀! 你唔好亂郁撞親哥哥呀!」之後,
我發誓有生之年絕不會再剪得那麼短!!!!
所以我的頭髮一直留長~~長~~~長至今,從未剪短過肩膀以上,亦再沒有被說是「哥哥」了(怒)

但,
頭髮長,相對地,就需要多花時間去照料,否則不被人說「哥哥」也被人說「掃把頭」了.....
我自己近年又喜歡染呀捲呀,光是偶爾做做焗油根本不夠....



上月收到公關送來的瑞士倍髮加,我曾一度以為是防脫髮的產品,但我暫時沒有脫髮問題嘛....(反而髮量多得驚人....)
但原來這並不單是一盒用幫助來防脫髮問題或者使頭髮增加的產品,亦而是每個人都合用的口服美髮產品?!


▶瑞士倍髮加
含6種健康頭髮和指甲生長所需的營養要素成份,如amino acids、 B-group維他命及其他特殊有效成份,
通過血液循環系統,不斷為頭髮和髮根細胞提供生長所需的必要養分和微量元素,

改善由非遺傳因素所導致的頭髮稀薄問題 (即暫時性脫髮)。
能明顯及有效地減少頭髮脫落
改善由染髮、漂髮、電髮及缺乏營養所引起的髮質受損情況:乾旱、缺乏彈性、脆弱易斷、開叉、暗啞無光澤等。
改善頭髮因受到太陽、紫外光及氯化物之傷害。
預防白髮過早出現。
直接提供角蛋白,促進健康指甲生長 (修復非感染性所引致的指甲問題,如:脆弱、易損、易裂、缺乏光澤)。


喔! 即是從內到外去護髮+護甲啦!!



其實,每一條頭髮的毛囊都有獨立的新陳代謝過程,其所需的養分及微量元素,經體內血液循環系統所提供。由於各種的內在及外來因素而引致
囊細胞缺乏其所需的營養,影響其生長新陳代謝週期。
長時間這樣子就會引起兩大頭髮問題:

彌漫性脫髮 ▶ ▷ 囊缺乏營養,導致囊的活動過早停止,令頭髮持續脫落或稀薄。
結構性的頭髮損壞
▶ ▷ 囊缺乏其所需的營養,頭髮變得粗糙、脆弱、失去光澤及彈性,難於梳理,再加上一些外在的因素(如風筒吹髮、用力梳頭、染髮等),導致頭髮經不起考驗而容易折斷。



而倍髮加所含有的成份,就是針對頭髮和指甲所需的養份去從體內補充!這顆小藥丸已通過多項臨床研究,1629名病人在完成為期約四個半月的療程後,超過9成試用者滿意髮質及頭髮稀薄的改善效果,而且脫落頭髮數量平均由142條明顯減少至53條的正常水平。


服用的方法要稍嫌用點心,否則很易忘記.....
成人每日服用3次,每次1粒,於進餐時以開水吞服。
12歲以上兒童,每天1-2次,每次1粒。
療程: 平均療程為3個月。如有需要,可延長或重新開始療程。




我呢就吃了3星期多,期間絕對是有偶爾忘記的XD
所以實際應該吃了3星期。雖然說
進餐時服用但我大多是吃飯後再吃倍髮加。
膠囊式藥丸吞服絕對沒問題,不過緊記要放在陰涼位置,也別貪玩放在口中待溶化,否則一旦變濕就很苦....



倍髮加始終是藥物的一種,所以有點副作用也在所難免,我就在服用後第3、4日左右連續幾天有點胃氣漲但不太明顯,當時我還以為自己吃太飽了才會這樣......但其他副作用的都一概沒有出現。




由於我沒有脫髮問題所以沒怎麼留意這方面有否改善。但說到頭髮表面的改善喇喎,在沒有改變洗髮習慣的大前提下,我明顯覺得沒之前那麼毛毛燥燥!


左邊用了電捲棒才稍微變得貼服,但這幾天不需要上電捲都比之前貼服。
肉眼看的分別不會太大,畢竟我只是服用了三星期,不過用手指梳頭的話,改善就會比較明顯。




雖然髮尾已經受損得厲害是時候要剪掉了~
不過髮尾外的頭髮變得比較有光澤和順滑了少許,也夠心滿意足的!!

我覺得雖然即時效果沒有 hair mask 那些外塗產品那麼明顯,但至少我不是用矽之類的成份去令自己以為髮質瞬間變好,我覺得會比較健康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