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週記五♥ LANEIGE Collagen Drink 飲用5星期進度...*

之前分享過飲用LANEIGE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三星期的小分享,
是時候要來個weekly sharing 啦~~



不知不覺已經喝了三十多枝了,之前好友已經有跟我說她每天都服用膠原蛋白,
皮膚的水份和彈性都會很穩定,當時我因為不太喜歡粉末狀的膠原補充品所以明知有效也沒有跟她一起吃。
但因為 LANEIGE Collagen Drink 實在太方便美味了,所以我每天都好期待飲用喔XD



LANEIGE Collagen Drink 的味道跟石榴汁很像~甜甜的很好喝,絕對沒有膠味或者腥味。
應該是我喝過最美味的膠原飲品!

主要成份之一的 Pomegranate 紅石榴 蘊含豐富的礦物質,具有卓越的保濕功效,
令當中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即時補充水份,使肌膚飽滿有彈性,加速血液循環,使肌膚白裡透紅。

來自意大利西西里島的 Red Orange紅橙,它含有的花青素有強效抗氧化功效,
不但有效中和有害的游離基,預防肌膚內的膠原蛋白被損害。



這一個月我覺得最明顯的改善是,肌膚的水份變高,光澤感增加,令我的妝容都比較貼服好看!
上面這照片已經是從下午2時外出直到晚上10時回到家才拍的照片,有在33度戶外又有在冷氣室內待過,
平常很易浮粉溶妝的鼻翼位置經過8小時都只是溶掉了一點點~~兩頰還很有光澤感呢!!平常老早就變暗沉了!

快要到皮膚每月最最最糟糕的日子了,下星期我會再跟大家報告一下生理期前一星期的肌膚狀況!!!



在9月26至10月31日期間,
LANEIGE FACEBOOK PAGE 舉辦一個有獎遊戲,
參加者有機會贏取30枝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架~~!
http://laneigehk-campaign.com/collagendrink/landing?src=feed_referral
記得參加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