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護膚自助餐 ♥ 今天你想要抗氧、緊緻還是抗皺...?

護膚就好比吃自助餐,今天肌膚需要甚麼就去補充甚麼,
缺水時要補水、暗沉時要美白、鬆弛時要緊緻.....
所以我認為不要因為自己是某類皮膚就只集中買那一類保養品,
不然到你突然需要它的時候就茫然不知如何是好。



早在上月收到 BIODERMA 注活細胞能量系列新品,用了一個月是時候說說用後感。
系列包括
(左起):
注活細胞緊緻修護霜

注活細胞抗皺修護霜

注活細胞抗氧嫩膚霜

注活細胞全效精華

全面提昇細胞能量、抗氧、抗皺、緊緻,由內至外賦活亮肌。


一般護膚品只注重修復細胞,卻忽略了存活環境才是延續細胞活力的關鍵!
這個新系列就利用了突破性修復專利Matricium®
其中蘊含63種ECM所需天然元素,與肌膚100% 相容,為皮膚組織及細胞重建理想的再生環境
經醫學驗證有效注活細胞能量,令你的肌膚回復20歲細胞年齡,
促進骨膠原再生,填充皺紋,肌膚即時緊緻昇華。




坦白講我覺得幾枝產品其實都幾難辨認....每次用我都要望清楚d字~如果每枝有多少少特別大的字眼會比較好!
畢竟唔係每一個用家都會識睇英文 / 眼力好嘛!!

而每一枝枝都有不同功效,結合使用,更能有效發揮內外修復作用
如果無從入手都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用法!



首先是第一步,做膽的注活細胞全效精華($430 / 30ml)



注活細胞全效精華含高濃度Matricium®,提供細胞所需養分,促進健康細胞再生;
高效抗氧成份Carnosine,同時防止真皮層組織糖化,改善膚色及鞏固肌膚彈性
另外還有Tripeptides C激發細胞能量。



這枝精華質地不是gel狀也不是水狀,反而是cream狀!!
以為都會幾潤但搽完又覺得完全不笠!




(抱歉啦拍照當天皮膚狀態不太好~)
塗完精華就看你需要甚麼養份囉!!
早上的話都不希望使用太潤的面霜,就建議你用相對較清爽的注活細胞抗氧嫩膚霜 ($280 / 30ml)




除了剛才精華內含的成份高濃度Matricium®和高效抗氧成份Carnosine之外,
亦加入了Glycerin/ Xylitol 滋潤肌膚令肌膚日後柔軟年輕。




對於還是年輕的肌膚來說,注活細胞全效精華+注活細胞抗氧嫩膚霜就是要預防衰老!



不過要留意這枝修護霜如果用量太多,之後緊接上妝的話會出現輕微的擦膠碎,如果遇到這個情況就減少用量或者隔一會再上妝會比較好。

 ♥ ♥ 

因為我已接近30之齡,所以臉上肌膚好像已經漸漸有鬆弛的危機....
所以我晚上塗好
注活細胞全效精華之後,會改為使用注活細胞緊緻修護霜($320 / 30ml)



少不得當然是主打成份 Matricium®,提供細胞所需養分,促進健康細胞再生;
而Tetrapeptides及Polylift則可以促進肌底天然纖維組織再生及重組,由內緊緻提升。
另外就是天然生物細胞修護因子Ectoine,增強肌膚抵抗力。



注活細胞緊緻修護霜的質地明顯較潤,所以前陣子使用都稍嫌有點太笠,
不過配合輕微的提拉按臉動作會吸收得比較快,笠的感覺就好快會退。




然後我留意到如果我沒有配合提拉的動作,緊緻的效果沒那麼好,
所以記得別偷懶哦~




最後,我把注活細胞抗皺修護霜($320 / 30ml)送給媽媽了,因為她比我更需要撫平皺紋



我也試過質地,應該是系列中最潤的一枝,的確比較適合偏乾的成熟肌膚。



我會再留意一下她的用後效果的!!


有興趣試用的話,可以到 BIODERMA facebook 專頁換領免費試用裝!
www.bioderma.com.hk/edm/201310/BFACE1013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