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又去 FaceColor 換髮色了 ♥ 今次來點特別的...*

染髮好像已經成為我的嗜好XDDD
因為身體上就只有髮色才能隨心所欲去轉變.....



看~7月才染完,10月已經長了這麼多黑髮了!!!
平常我又會煩惱染髮的問題....但現在染髮成了樂趣,尤其是發掘了這家便宜但高質的染髮店!!


這家
FaceColor 斐絲染護專門店是台灣很有名很受歡迎的染髮專門店!
忠孝東路SOGO及南京西路都有分店~自從7月的時候獲邀到香港首家分店染過一次之後,我就把它大力推介給身邊朋友,
而且都獲得相當的好評哦!然後我也聽到朋友向我投訴說經常full booking XD
好喇大家除了尖沙咀店之外,今天開始也可以到銅鑼灣店嚕!!!



銅鑼灣店依然保留以木材作裝潢,簡約明淨。但店面比尖沙咀店更大更舒適!
而且價格依然不變,最便宜$99 已經可以享用染髮服務了!!



而我選的是B套餐,名媛染護髮套餐,
已經包括了染前髮質修護 + 防敏感保護 + 專業染髮 + 增色淨化精油 + 護色焗油,由於頭髮過肩所以要再加$50~


一早決定要選偏紅元素,可是負責替我染髮的Stylist 好像怕我會後悔,不停游說我染冷色系....
由於我又選了無氨的染髮膏所以色系選擇比一般染髮膏少。
不過我心意已決,最多唔染咁紅啦!最後選了這隻偏紫的暗紅色。


選好顏色就事不宜遲開始啦!
上次已經分享過染髮過程今次就簡單帶過啦~




先做了染前髮質修護 + 防敏感保護,塗好後加熱焗一會,徹底來個保護!



然後護理師便會在調好顏色的染料中加入了增色淨化精油,讓染出來的顏色更加鮮明和持久~



可是,明明頭頂髮根已經成布丁頭,應該會先塗好再塗髮尾位置.....可是....這人替我先塗髮尾是怎樣?


好吧,不管了總之染出來滿意就行啦~~~


由於我髮量太多了~~~塗的時間也變長,謝謝護理師的耐性!
在FaceColor 染髮有一個很重要的好處,就是
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護理師替你服務,
不會隨便請一些外藉員工來洗頭染髮,偶爾才過來望望頭髮情況,老實說我很討厭這樣!

等待的期間和同行的杏仁聊聊天,時間很快過!


洗頭時偷拍了杏仁XD



我記得上次染髮因為選了明亮的啡色,當時幾乎是剛洗完頭,頭髮還濕漉漉的已經可以看到啡色了~
今次卻還很黑?難道我的頭髮又不上色了嗎?這時候很擔心的說....




吹乾頭髮了,頭髮變得很順直貼服,可是仍然很深色,有點小失望.......
人家明明想要一眼就看出來的紅頭嘛!!


但回到家發現,原來.....乾坤在此!!




這是剛染完當晚拍的,原來在不同燈光下所顯現的髮色是有很明顯的不同!!!!
表面上猛然一看是黑髮,但一走到燈光或者陽光底下便會變成很酷的紫紅,我覺得自己很帥氣(囂張狀)



而且我洗了兩天頭髮之後,已經在日光下看到頭髮變紫了!!
証明了自己並不是不上色,而是選色的問題嚕~選暖色暗系的顏色就是這樣的了,
遲點紫色應該會愈洗愈明顯的,好期待!!


FaceColor 斐絲染護專門店
尖沙咀店
: 九龍尖沙咀麼地道31號 海景大廈二樓前座(尖沙咀站N1出口)
電話:2484-9899
銅鑼灣: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42-44號 華人銀行東區大廈2F  
電話:2484-9599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http://www.facecolor.hk/
https://www.facebook.com/facecolor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