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妝文 ▌shu uemura ♥ 今個聖誕走粉紅 X 暗黑的日系風吧...♥

10月才過一半,聖誕彩妝就急不及待粉粉出籠啦!
原諒我還未完成哈囉喂妝文就插隊先發這篇聖誕妝文。




從小就是動漫迷的我,(甚至到現在還會臨睡前看少女漫畫,明明就已經不是少女XD)
居然有生之年會遇上以動畫為賣點的美妝品。這世上怎麼樣的Crossover都有,真的無奇不有啊....



我指的,是今年聖誕節,shu uemura村上隆大師合作的聖誕彩妝系列!
新系列以即將播映的動畫《六心公主》為主題,導演正是國際知名的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
植村秀2013聖誕系列特別以粉紅公主和暗黑公主為主角,分別代表了每個女性的兩種真我 --
清純善良(粉紅公主)和俏皮性感(暗黑公主),把充滿矛盾和張力的多元美感重新演繹,
讓每位女生呈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真我!

這是清純善良的粉紅公主


這是俏皮性感的暗黑公主♥


實在難以想像model 是同一個人啊~~~~~兩個都好美好美。
聖誕彩妝系列推出了13種彩妝用品及5種彩妝工具,
包括:彩妝盒、潔顏油、妝前泡沫底霜、迷你化妝掃套裝、啫喱眼線筆、彩妝睫毛、睫毛夾、胭脂及唇膏組合、迷你甲油套裝及化妝箱等。

於推廣期內,凡購物滿HK$980(包括聖誕彩妝系列產品),即可獲贈六心公主雙面化妝袋乙個~~



整個系列都充滿日本動畫風格!








今次的彩妝品試用可以自選限量版的魔幻眼胭脂彩妝盒,我好苦惱到底要選粉紅系還是暗黑系的....
最後還是選了暗黑系的誘惑暗黑彩妝盒enchanted black parallel palette ($550)


我覺得這次的彩妝盒一億個實用呀!!! 顏色有深有淺而且顯色度非常高~~~


當中的幾格鑽閃眼影的閃爍度很優!!
盒子還包括了2枝眼影掃,超方便~裡面的粉紅大格還可以當胭脂用呢~



甜美系妝容實在畫過太多了,所以就來試一試不一樣的顏色。
原本想挑戰一下墨綠、彩金色、墨黑色來打造華麗煙燻妝,但試了好幾次妝還是決定以紫色為主。


步驟很簡單,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程度!
先用鑽閃珍珠粉打亮眼窩中間位置,再用中間的虹彩紫擦於眼窩前3份1位置。
接著就用深紫色擦眼窩後半,然後再把墨黑色疊擦於深紫色上面,但不超過深紫部份。
下眼線方面同樣以鑽閃珍珠粉打亮眼頭位置,然後把虹彩銀擦在中間部份,眼尾則重覆以深紫色和墨黑色疊擦。




眼線方面用黑色眼線液輕輕帶過,然後貼上眼睫毛,假睫毛眼尾帶紫藍是亮點XD
我超愛這副假睫毛!!! 事實上我也入手了一堆不同顏色的睫毛,下次可以玩玩妝用嚕~~



胭脂和唇妝都是用上這枝限量版魔幻唇妝胭脂組合($230)
猶記得自己6年前在機場工作時因為忘記塗胭脂所以迫不得己要用唇蜜去代替胭脂,
當時應該還未有人發明胭脂唇膏兩用的產品吧 XDDD
想不到愈來愈多品牌都推出類似概念的產品了,不過,有好幾款我都覺得當作胭脂用有點太黏笠了~



魔幻唇妝胭脂組合共有5色可選,雖然暗黑彩妝盒應該配紅色唇妝,但我就想來點小反轉,選了Dream Pink 夢幻粉紅 XD


可以單用作唇膏,或者推開後再逐少印上臉頰作胭脂用。
雖然一開始推開時會有黏笠感,但出奇地再慢慢捱勻就變得完全清爽!
最重要是一枝頂兩枝,外出一流!


我就集中塗在較高位置。
唇的話就不勾勒唇線,用手指塗滿後,再用較紅的唇彩塗到中間位置。


完成!

為了配合今次的日本動畫風,我專程去買了一頂日系假髮!!!!
芋粉色漸變我覺得(拍照)好好看啊~~~


妝容既用上了暗黑公主的眼影組,又用了粉紅公主的唇膏胭脂....
果然我真的有雙重性格XD




今個聖誕,你想表達出哪一面的自己?
跟我分享一下吧!





產品鳴謝 shu uemura 提供。
聖誕彩妝系列動畫: http://goo.gl/T1mVcU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ref=hl
shu uemura
corp-site: http://www.shu-uemura.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