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Laneige Collagen Drink 週記八 ♥ 暗瘡不穩肌可以喝它們!!!

話咁快已經完成了兩個月的 Laneige Collagen Drink 的試飲了!!
時間原來過得好好好快呀~





這2個月以來,
雖然不知道改為日間飲用會否有影響Laneige Collagen Drink 的效果,
但穩陣起見
我也有乖乖地按照指示晚上睡前才喝。
只要放在當眼位置就不會忘記服用啦!!
上次分享過常長暗瘡的不穩定肌膚不應該多喝的飲品,
既然晚上可以喝
Laneige Collagen Drink,那麼日間可以喝甚麼來避免皮膚質素下降呢?



最近媽媽買了一大堆洛神花回家泡茶喝,味道像提子汁一樣很好喝!!!!洛神色澤鮮紅,甜酸適中,具有利尿、清涼解毒、開胃消滯的功用。
美容方面,它
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黃酮素、多酚,可以養顏美容,有調整血脂,維護肝臟健康的作用。
而且能解熱、抗高血壓、治療肝病、平衡身體內的酸鹼值的效果,百利而無一害!!
聽媽媽說20元已經可以買到20-30顆,怕酸的話可以加少許蜜糖沖泡,味道一流!!




上次說過暗瘡肌不能常喝牛奶,但可以改為喝豆奶!

本草綱目》記載:「豆漿,利氣下水,制諸風熱,解諸毒」,「豆漿性平味甘」
大豆營養豐富,對人體的影響包括血脂肪的調節、增加骨質密度、改善停經後婦女的更年期症狀及減低癌症的發生率,例如乳癌、前列腺癌等等。
最重要的是它高蛋白質、不含膽固醇、不含乳糖成份較不會引起腹瀉,而且飲用無糖高纖豆漿還具有降低體脂肪的效果!


不過常言道「過猶不及」,每種食物/飲品吃喝得過量也是不好的喔!




說回
Laneige Collagen Drink,到底官方承諾: 服用8星期後,肌膚補濕及光澤度明顯大大提升做不做到呢?




雖然快要到本月生理期所以下巴又長了痘痘,但overall 來說我覺得它的承諾是做到的!!!
光論光澤度已經比以前好多了,雖然還不至於像雞蛋殼般剔透無瑕、白白滑滑,
但我覺得很滿意了~效果在妝後更加明顯,現在化妝感覺皮膚較以前明亮以及膚色較均勻。
用的粉底量也愈來愈少了~
絕對會考慮繼續購買飲用的!!




最後又提多一次~~~在9月26至10月31日期間,
LANEIGE FACEBOOK PAGE 舉辦一個有獎遊戲,
參加者有機會贏取30枝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架~~!
http://laneigehk-campaign.com/collagendrink/landing?src=feed_referral
記得參加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