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H a l l o w e e n ★ S p e c i a l :: 不如今年來點詭異的....



[[ 膽小者半夜勿看 ]]





說了兩年都沒做到的 halloween 妝文來了!!!!
今年終於的起心肝來化了~~~~要給自己鼓鼓掌~
事緣是公關小姐給我送來了我最愛用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眼線膠筆,
而且還是新出的全12色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線膠筆耶~!!!



我原本已經是 Miss Hana 黑啡眼線膠筆的忠實粉絲,因為只有她才不會讓油眼人的我變熊貓眼!
所以一直都有在使用~主要用來畫內眼線!
今年居然一口氣推出了12色,正呀!




12色全都好實用,並沒有特別浮誇難用的顏色,但我覺得如果加入粉紅/桃紅/淺藍就完美了!



一如 Miss Hana 的眼線膠筆,筆芯夠軟易畫,不過筆芯較幼有點容易斷.....



筆頭另一邊更有矽膠擦頭,只要輕輕推開較粗的眼線就可以變成煙燻漸層眼影!
我覺得拿出街補妝 / 轉妝用一流,帶一枝就可以畫眼線和眼影了~
我在家就比較少用,怕不小心用力過頭拉扯到眼皮~~




上圖兩個是我較常用的眼妝,全都用上了絲絨煙燻旋轉眼線膠筆!
很喜歡她實色、易畫而且不染暈,外出多幾個小時都沒有暈到下眼皮呢。


☆★☆★☆★☆★☆★☆★

簡單介紹完畢,返回正題吧!
今年正當我煩惱著應該要畫個怎樣的恐怖哈囉喂妝容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個網頁分享:

難分真與假!用化妝筆畫出第二張臉
http://chinese.readzer.com/wp_content.php?wid=149347
那時候我就心想,這詭異無比的感覺就是我想要的哈囉喂妝效!!!
常常看畫假血假傷口的太悶了~~~
所以就決定參考這位女生的idea囉!


☆★☆★☆★☆★☆★☆★

萬聖節當天要上班,所以,先用Miss Hana
絲絨煙燻旋轉眼線膠筆畫一個自然大眼上班眼妝吧!



一下班,立即轉妝!
首先把眼線加重、變誇張,由於是晚上所以不用太仔細啦。
為求離遠已經看到你的眼妝,假睫毛也沒用了,直接畫上假睫毛吧!




重點來了。這次妝容重點是「two-faces」,所以就要在原本的臉上多畫一張臉。
先用深邃黑輕輕在臉上畫上大概的臉譜,最好先在家練習一下,否則角度會拿捏不準。
這裡只要練習好,只花上一分鐘。





如果畫錯就輕輕用卸妝水抹走吧。
定好了輪廓後,就再用黑眼線膠筆加深線條,另一隻眼睛也要畫上與眼妝相同的顏色。



然後再隨意畫上胭脂唇膏等等,我還加了鼻影 XD




畫好大概是這樣了,很快手!



黑白調子看起來更像紙紮娃娃......
但這樣還不到恐怖的感覺啦,重點就是要把原本的五官都遮住!
長短頭髮也可以做到! 把鼻子和咀唇遮住就可以了~~




嗯,其實認真看就會看出是怎麼一回事,但哈囉喂就是要「猛一看嚇到你」嘛~~~



把這照片用手機傳給朋友看時,他們都說半夜不小心打開我的對話框看到這照片都猛然嚇了一嚇XD
雖然不是血盆大口和假傷口,但感覺好詭異,個心寒一寒......不信邪的話可以今晚重看這文章試試XD




男友問:「點解你塊面側邊咁多位可以畫多塊面?」
我:「因為我面闊囉你第一日識我咩XDDDD」
原來呢個妝唔係個個化到架.....要塊面夠闊先得XDDDDD



心寒Win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
對Miss Hana 花娜小姐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有興趣的話,
可到Miss Hana 授權正式分銷商試色購買~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anahk

www.myprincessyoy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