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無藉口喇!因為 2分鐘就可以極速 recover 肌膚 ♥

相比夏天,秋天時皮膚出油量變少,感覺好像皮膚問題也少一點,就開始想偷懶 skip掉某些護膚步驟....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但我有苦衷架!
因為我最近拿到這罐好 ♥ 東 ♥ 西 ♥



是 made in Japan 的 KIFUNE White Clay Mask 溫泉白泥淨白美肌面膜 ($360/200g)
雖然現在看它的價位並不是特別的高價,但其實使用了只有日本京都才擁有的天然元素,
源於貴船神社的
山泉神水





這家是位於京都後花園的貴船料亭旅館右源太,被榮譽的收錄在衆所周知的“米芝蓮指南”上,並被稱作最奢華最高檔的料亭旅館。在如此的料亭旅館中,每天僅限兩組賓客入住,並且只有這入住的兩組賓客才能夠免費體驗“KIFUNE美容養顏泥”SPA。



它的主要成份為貴船神社的天然山泉神水,憑藉嚴格挑選的素材和日本尖端的加工技術而製備。
還使用了比如宇治地區的茶葉,丹波的黑豆等被認爲京都獨有的天然肌膚滋養素材。
同時也萃取來自五種不同的珍貴泥土,
包括沖繩的琉球泥灰岩、摩洛哥黏土、韓國黃土、法國白泥、火山灰
這些泥土成份能有效吸走毛孔內多餘的皮脂和污垢,以及清理厚重角質層


除此之外,還有甘油、高嶺土、尿囊素、大米發酵液,透明質酸等等,
除了深層潔淨之外,還有淨白、保濕的功效。



質地像極了豆渣!用手指也難以取用,所以一般我只會用刮棒塗上。



以完全覆蓋膚色為準,把面膜均勻塗到臉上,以重量計算的話大概每次塗10克的份量就夠了。
大約2分鐘後(不多於10分鐘)便可以徹底沖洗,我則是用刮棒刮走再沖水~
你沒看錯,真的是2分鐘~幾乎是一塗好、去一下小解就已經夠鐘 XD




才短短2分鐘,皮膚變一洗暗啞和油光,變得白淨有光澤!
雖然我臉上的疲態仍然絲毫無改善XD




近鏡一看,鼻子也乾淨許多!!!!
原本還以為才敷個2分鐘哪會有甚麼效果.......原來是真的有!!
不過我蠻期待的保濕效果就不算十分滿意,面膜後皮膚水份才50%左右~
不過因為不是保濕為主的面膜,我也收貨啦:D




由於這罐 KIFUNE White Clay Mask 已經有保濕和美白的修護功效,所以我就不會重覆再敷面膜了!
簡單塗上精華和面霜就可以睡覺了!畢竟秋天是睡覺的好時機嘛,護膚時間嘛就愈省愈好嚕!

祝大家有覺好訓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