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如不介意無人Serve你...去試吧! 芝士迷都大嘆濃味★

男友嗜吃芝士,而我只愛淺嚐,所以一切有關芝士的,他都特別喜愛!
他是誇張到去食buffet要把人家的芝士切一舊舊來吃的人(汗)
我倆假日經常出現於旺角街頭,每次都吃日本菜也吃到膩了,
這天來到染布房街的安安燒,看到門口貼著大大的「三重芝士撈丁」的banner,不用多說,試!



三重芝士撈丁只在周六周日下午供應,串得很!但又其實讓人覺得特別難得XD
果然還是「得不到才叫人心癢癢」?



店面很乾淨整潔,聽說長期播放星爺的電影?我看到電視機底下大疊的影碟XD
當天我們看了逃學威龍2,過了這麼多年重看仍然覺得很好笑 XDDDDD



由於我們睡得太晏,到達旺角時已是下午3時....
下午時份怕吃太多令晚餐吃不下,所以一個套餐分著吃再散叫串燒就好了。
這個安安秘製三重芝士撈丁併川式串燒套餐很適合一人食用份量。
首先當然有三重芝士撈丁做膽,然後 可以在A系列選一款,再選擇B或者C系列中的其中一款。
如果要飲品就另加錢,但若你在店內以FAECBOOK打卡,就會免費送一罐汽水,不是不打卡吧?!


哇,三重芝士撈丁一到,我不禁嘩然,因為我想不到芝士量這麼多,令一個麵餅量的出前一丁看起來很多.....
我吃過其他店的芝士撈麵只不過是「有芝士味的麵」而已.....
為免芝士凝固,一上桌便要立即攪拌,芝士味不住飄來.....




翻查食評才知道原來是由藍芝士, 車打芝士及巴馬臣芝士等三款芝士混合而成,
難怪芝士味濃得要命,連男友都覺得既濃且稠,直呼芝士迷必定覺得暢快!




我就嫌太重芝士味,所以入口前會先把麵條沾一沾另上的湯底,減低芝味。



跟餐的串燒我們選了冬菇和雞腎。燒鮮冬菇出奇地很juicy,沒有被烤到乾水變苦。



雞腎偏濃味但很有嚼勁,表面烤得有點焦,好吃!(但吃起來怎麼有點像雞軟骨XD)


看到店內貼滿不同串燒美食,又有雜誌專訪,大食怪的兩人覺得唔多夠喉,
見價錢合理,於是另外點了兩款比較少見的串燒。


麻吉年糕燒$18/串
這個麻吉燒其實類似芝士夾年糕的食物,口感QQ的像麻糬,聽說是台灣人火鍋的必備食材,味道很不錯。




然後來個甜品!!



凍食日本檸味甜薯$24

這道小食被歸納於「甜品」類,凍食的甜薯加了檸檬汁,口味很清新!!說是凍食就真的像剛在冰箱拿出來一樣,甜甜的帶點酸味,超級開胃!在滿是熱辣辣的串燒餐中吃一口冰爽的甜薯真是享受!很特別呢~如果知道怎麼自己弄來吃就好了.....

總結:
很多食店都會提供芝士撈丁的菜式,但一般只是用包裝原片芝士放在麵條上加熱就算,
沒創意之餘味道也極其普通,三重芝士撈丁則是顧及到食客對芝士的要求而創出具層次的芝士調料,
就這一點已經很有heart。再看看菜單上有很多特式的菜式如棉花糖夾餅、糖燒菠蘿、朱古力燒生蠔等,
就知道他們創意滿分。美中不足的是三重芝士撈丁只在周六周日下午供應,
而且店員比較被動,幾乎是我們坐下後便消失於店面,要主動呼叫才會來招呼我們,為我們下單,而且還一問只有一答,沒有主動作出推介。但只論食物質素的話,這類具心意和實力的小店實在應該值得支持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