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脫毛體驗 ▌ 來自日本的銀座Calla ♥ 第一回 ♥

俗語說「身體髮膚受諸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可是如果那些「髮」有礙觀瞻,甚至讓你皮膚感到不舒服,那麼就要好好把它們處理掉了!
我說的是身體上多餘的毛髮喔!



脫毛的體驗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彩光的、激光的、痛的、不痛的、脫毛後沒事的、脫毛後發炎的等等我都試過,
亦因為有過不愉快的經歷,所以我對脫毛公司的要求也很高!
即使是受邀請去體驗的,如果讓我感覺不舒服/讓皮膚受苦,我也不會再去了!
自己曾自費購買來自日本的連鎖式脫毛專門店的脫毛服務,對這類專門店的印象是完全不Hardsell 而且服務態度一流!!!
所以今次受到公關邀請來到中環的 銀座Calla 體驗脫毛療程,也抱著很大期待呢~


簡約的裝備和親切的服務態度是 銀座Calla 給我的第一個印象。
這天我因為找錯路,到達時還氣喘如牛,幸好可以對著藍天白雲嘆著花茶回回氣。
settle down 完便開始填填問卷,make sure 自己適合接受脫毛療程,填表期間亦沒有任何人來打擾,很自在。
填好後,服務員便為我介紹一下 銀座Calla 的背景資料和療程簡介。
不說不知原來 銀座Calla 已經開立 20 年,是日本專業脫毛連鎖專門店。
在日本全國各地擁有 29 間門店、上海門店現合共 3 間,截止 2013 年 4 月為止,會員人數高逹 300,000 名。
而她們的服務重心,是♥ 提供合理價格給顧客,♥ 不強迫顧客買療程而且 ♥ 不收取任何入場費用及年度費用
而且員工每年都會被安排到日本培訓,或者安排導師定期到港作評測,保證品質和技術。





圖中的部位通通都可以在銀座Calla脫毛喔!一些意想不到的位置都有.....~



銀座Calla 每個房間很寬敞!儀器齊全而且走動空間充足。
個人物品也可以好好放下。


這次我會體驗小腿的脫毛療程,由於不小心穿了長褲過來,所以就先換上粉紅袍子方便進行療程囉!
下次我會穿裙子過來,可以再縮短療程時間!!


這是 銀座Calla 最最最特別的儀器 - 美肌潤美保濕噴槍
有別於巿面上一般脫毛療程(即只會塗上gel,打光,再塗gel) ,銀座Calla 為了提高脫毛及美肌效果,
會於療程前後以保濕噴槍以高壓噴射透明質酸、骨膠原等 6 種美容成份,幫助冷卻及滋潤肌膚,
解決以刮刀、脫毛膠紙、蜜臘、及一般光學或家用脫毛機所帶來之乾燥反應,體現真正的「嬰兒肌膚脫毛」。





對於我這種曾經因為皮膚太乾燥,脫毛後因而毛囊發炎的皮膚來說,這個保濕療程真的是很很很有用!
當你體驗過有跟沒有的分別,就會知道它的好~~~~
第一回的脫毛過程是完全沒有痛的感覺的,讓我有點驚訝,
不過我知道第一次激光的度數通常都會比較輕,先讓肌膚適應激光效果,所以,詳細的脫毛過程和感受,讓我留待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吧!
今次我下定決心要把小腿的粗硬毛髮徹底清除掉(握拳)!!!!

:: 銀座 Calla ::
電話 : 2343 5338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10-116 號永恆商業大廈 17 樓全層
Website: http://www.ginza-calla.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nzacallahongkong
Facebook 搜尋: 銀座Call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