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週記七 ♥ 暗瘡不穩肌的飲品(一) LANEIGE Collagen Drink

飲用 Laneige Collagen Drink 已經有七個星期了,皮膚已經進入穩定的狀態!
不瞞你說,平常我要跟產品拍合照也要擇日,因為很多時皮膚狀態都不太好,叫我怎拍呢?....



原本我就不是天生膚質好的人,這個多月來就只長了下巴右邊那麼一顆小痘痘,
還有就是這陣子好像明明睡得很少天氣又乾燥但皮膚都ok易上妝,
我心裡已經暗爽了!


暗瘡肌膚和容易敏感的肌膚本來就很容易因為吃進口裡的食物而變得不穩定,
熱氣食物、牛肉、辣的食物、油膩品、海鮮等等都一概要小心。
除了上面這些大家都知曉的食物種類對皮膚有壞影響之外,大家知不知道高糖份的飲品食物也會影響皮膚?



高糖份的食物會令皮膚內的膠原蛋白醣化變質,失去支撐能力。
愈吃得甜、不僅肥胖,而且還會令皮膚失去彈性、易出皺紋、易變老.....
我自問不是個嗜甜之人,唯獨是甜的飲料,總讓我難捨難離....
即使你說吃水果,也要避免甜份較高的水果,如鳳梨、過甜的葡萄等~因為果糖高一樣攞命!




家裡長期有各類包裝凍飲及活性乳酸個類飲品補給,每每看見都忍不住想喝,
事實上兩者都擁有超高糖份,每次飲用就像把砂糖一匙匙送進口中.....

我只能每次想喝的時候拿起來望著營養標籤然後警告自己再放下.....
養成購買前/吃喝前查看營養標籤的習慣果然有莫大好處!!
絕對有一定的警惕作用架!! 我都不知試過多少次因為營養標籤而臨崖勒馬了XD




另外就是暗瘡肌膚絕對要謝絕牛奶或奶類飲品!

牛奶沒錯是含有蛋白質、氨基酸及豐富的維他命B群、E、A,以及礦物質等成份,具備極佳的滋潤修護效果。
可是,對於易長暗瘡的人來說,絕對是禁忌啊~~
因為牛奶含天然荷爾蒙,會令面部油脂分泌增加,堵塞毛孔,引發暗瘡;

牛奶中亦含有多種過敏原,容易引起皮膚敏感。
而低脂奶的製造過程會令奶中荷爾蒙增加,令問題更為嚴重!!!!! 所以別以為低脂奶會比較好喔!!!


唉!
坦白說我其實相當喜歡喝牛奶和凍飲,即使明知會誘發暗瘡可是偶爾都會喝來止止癮
....
要是有一誰跟我說除了水之外甚麼甜的飲品都含高糖份 / 會誘發暗瘡,我真的會發瘋!!



幸好 Laneige Collagen Drink 並無糖份,而且每支只有25 kcal,
要是糖份高的話,每晚飲一枝,2個月後應該胖到認不出我來了XD
這次說完暗瘡不穩肌選擇飲品方面的「Don'ts」,下次就會說「Dos」啦!!!



在9月26至10月31日期間,
LANEIGE FACEBOOK PAGE 舉辦一個有獎遊戲,
參加者有機會贏取30枝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架~~!
http://laneigehk-campaign.com/collagendrink/landing?src=feed_referral
記得參加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