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穿搭 ▌型.萌兼備 ♥ Coup De Foudre 低跟鞋子之選...*

家中一向只有高跟鞋、中跟鞋子的我,9成鞋子都至少有5公分鞋跟,
自從去年開始嘗試穿平底鞋之後,就漸漸覺得家中必須都要有幾雙平底鞋/低跟鞋,
不然萬一腿弄傷或者怎樣不能穿高跟鞋的話就糗大了。



高跟鞋不管怎麼用料好,由於腳掌壓力大,穿久了始終也會不舒服,
但低跟鞋呢?只要質素高,穿多久也像如履平地。
而其實平又好貴又好,只要舒服就一定會返轉頭買!
這次來到The One 的Coup De Foudre揀揀鞋~呢間鞋店除尖沙咀之外,銅鑼灣、沙田等都有分店,
行街成日都經過,入去睇鞋亦入過幾次,但真正揀鞋試穿真係第一次!



Coup De Foudre 成立於2006年,為香港本地時尚女裝鞋履品牌,主要銷售 “舒適”及”創新” 的女裝鞋。
Coup De Foudre 有「瞬間閃過的感覺」或「一見傾心」意思。
除了售賣店內的鞋款之外,亦提供訂造鞋服務。
品牌所設計的鞋款、鞋跟及超過二百款不同種類的真皮物料,客人可隨意配搭不同『物料』、『顏色』及『鞋跟』為自己打造一對獨一無二的鞋款。
即是說如果你看上了A鞋款的鞋面設計但又想要B鞋款的鞋跟,就可以訂造啦!
呢個服務的確不是每個Brand 都會提供到呢。


價格方面走中價路線,平底鞋一般700起有交易,過季特價會平到500左右;
靴款就有平有貴,一般都要一千起,貴既可以差不多二千。
雖然價格未必是你的一貫選擇,但有時要買對靚料+舒服的鞋就真係要呢個價位。
有時去隆重場合,有一對貴野看門口都係應該既。


今次呢個試鞋活動內,我原本屬意選一雙靴款的~
不過奈何我的小腿脂肪(非肌肉XD)發達,長靴穿不下、鞋靴不好看.....


經過一番努力後,決定轉移目標至高跟/平底單鞋.....
但這麼一來就更難決定了,因為太多選擇了......(汗)





Coup De Foudre 的高跟鞋大部份都很elegant,因怕少穿所以沒有選;
平底鞋款式又不太合心意,所以最
後選了這雙黑色真皮線紋低跟鞋!



其實我一向對這種設計沒什麼抵抗力~再配上蝴蝶結就更加難以抗拒
要是它的跟再高個2cm就是我的dream heel shoes~



選它的最大原因是它的鞋墊很舒服,踩著的時候軟硬適中!
而且黑色很百搭,配型格一點又可以、可愛的造型也沒問題。





身形所限,我喜歡穿長度可以蓋過屁股的上衣,
而這種中性俐落打扮就是我最常見的造型了!想不到是吧??
我常給人覺得是走可愛系路線的感覺XD



雖然鞋子只有4cm低跟但尖頭設計可以拉長腳型,彌補一點點我身高的不足。
鞋跟夠粗也令我走路時腳掌壓力較少,走久了也不會太累~




除了俐落的中性造型外,要是我夠瘦的話,其實穿裙子的甜美系打扮也會是我的心水啦~




全身上下只有牛仔外套的內層是黑色,但配了黑色尖頭鞋也沒有違和感,
這就是黑色鞋子的驚人效果!



要是全身散發甜美氛圍我應該會受不了XD
所以外套保留中性味道,但我覺得這樣比配一件蕾絲外套的效果來得要好呢....




感謝我的好拍檔 Cat 替我拿準了一切角度拍出可以見得人的照片!
她說我露腿比穿貼身褲容易拍出好照片喎......
所以,為了將來可以carry到更多穿搭打扮,本人正每天跳鄭多燕減肥中,成績指日可待 ♥
(雖然我覺得讓大家看看粗腿女生的穿搭也沒什麼不好啦,但還是瘦腿的比較養眼吧XD)


謝謝大家的閱讀啦

Coup De Foudre
http://www.coupdefoudre.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