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穿搭 ▌我的秋冬短靴配搭 ♥ 穿出三種不同少女味...*

我不算是個對穿搭很有要求的人,有時隨便套件上衣就外出,有時會花心思配搭好。
但這幾年學懂的是,即使整套outfit都很簡單,但也要有一項特別有質感的單品。譬如說質料很不錯的袋子、款式很特別的鞋子、或者一條很搶眼的項鍊。如果一次把複雜的東西穿在身上就會很累贅。

我是個網購控,自從貪便宜開始淘東西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更成為每天必做的功課,比工作還要勤力(汗)
話雖如此,但便宜貨也能買到「有質感」的產品,不一定要昂貴的喔!我相信便宜都有很好的設計~

唯獨是鞋子我比較著重質料之外,其他的只要款式討好的話,質料反而並不是最重要。
我實在厭倦了明明難得買到喜歡的鞋子卻又很快穿破了的感覺啦!!!





月頭分享過我在Jipi Japa選上的秋冬靴子,還有印象嗎?



Jipi Japa 家的鞋子已經是第四雙了,有一雙平底鞋轉送了媽媽,她喜歡到不得了!
話說她曾經到訪較低價位的鞋店看看有沒有相似的平底鞋,但試穿後都覺得比不上JJ家的....
最後放棄了並且
不諱言說還是JJ家的鞋子最舒服又耐磨,貴一點都抵!當然啦,因為真的要買也是我付錢的嘛!!!


話題扯太遠.........
說回今次的冷織襪套短靴!深藍色真的好特別,外面實在比較少見,尤其價格較低的鞋店!!!
真皮+版型一流的設計,索價近2千,如果能穿上2-3個冬季也划算。
短靴是粗腿女生的盲點,如果Ankle boot 的長度會顯腿粗,蓋到接近小腿肚的就比較顯腿直。
重點是不能讓靴筒緊貼著小腿(笑)


好吧,開始穿搭分享嚕



這個是比較輕鬆的穿搭,上衣是假兩件的橫條針織衫,針織部份是縷空的,這個天氣穿很舒服,下擺是雪紡~
我有時蠻喜歡兩種質料的拼接衣服,感覺比較特別。


下身則同樣是假兩件的裙褲,配上JJ家的靴子!一點紅手袋則是容量剛好但最重要是夠輕身~逛得久也不累!
這身打扮最好就是跟姐妹淘輕輕鬆鬆逛街吃飯~~~
JJ 家的靴子內是 Bounce Insole,像具彈力的鞋床一樣,能舒緩腳部所受的震盪,逛得久也不累 x 2!!!


第二個穿搭是上班服!


這張照片拍得好辛苦XD
既要以不阻礙行人為大前提(幸好樓上還未開放所以幾乎沒人使用)
又要在短短的上升時間拍好,全靠我和Cat合作無間!!


今天的打扮是韓系少女穿搭~衣服是雪紡質料的連身褲子!!
okok 我知腿是有點粗啦可是我覺得露腿才比較好看的說,大家將就著點吧XD
這條連身褲子外層是裙子,裡面才是褲子,如果再長一點點會更好!
不過其實這雙靴子底部都有差不多1吋半的高度,加上粗跟設計很能修飾腿部線條~


全身都黑沉沉的比較dull,所以我配了一條搶眼的螢光黃長項鍊,
而袋子則是配合深藍色靴子的上班fu 手拿包,容量較大可以放得下文件夾。
髮型放棄一般韓國OL的低髻改為漂亮的低馬尾綁法,這個綁法看似隨意但實際花很多功夫才漂亮,但可以有小臉效果!下次再分享綁法吧!!~


最後是少女味較濃的穿搭!



靴子就是一整個的冬日feel,怎可以不配一個圍巾look呢~~~

貼身連衣裙下擺是傘狀的,比較girly,去約會一流~
原本我是配絲襪的,可是當天發生了一點小狀況結果無辦法之下換穿黑貼身褲子....
不過也罷,重點是那條大格子圍巾!


圍著脖子比較可愛、隨意披在身上比較成熟,看起來都像很懂流行的樣子XD
全身上下就是圍巾和靴子最搶眼了! 圍巾的顏色更可以起中和的作用呢~



這次的照片不用說也是Cat 替我拍的~~
她的masterpiece 照片也當然由我操刀(驕傲)
怎麼說呢,雖然間中會覺得技窮,可能動作砌圖也會重覆,
但真的很享受看到照片和大家的正面回應的滿足感!
每次得到大家的支持都會是我們下次表現得更好的動力喔!

所以,請移大家的玉步到Cat 的分享看看吧!!!
▐ 跟Win Win ♥ 外拍去 9▐ 秋冬短靴配搭三連發 GO!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3602&do=blog&id=21815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