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穿搭 ▌我和 Cat Hui 的閏蜜 ha:ppy light down ... ♥



如果我說我這麼多年都沒有擁有一件羽絨,你會相信嗎?


是真的沒騙你!
我家中的大褸就只有絨毛質地啦、兔毛啦、冷織啦......
就是從來沒有羽絨,因為以前的羽絨又大件又厚,穿了就像米芝蓮一樣....拜託誰會穿啊?
後來興起了輕薄羽絨.....我去年已經有心動了,不過最後還是因為覺得家中太多大褸所以作罷。

所以,bossini 這件 ha:ppy light down 系列羽絨就成為了首位進註我衣櫃的大爺了!!!!


今年的 ha:ppy light down 系列備有全新色系,大玩tone-on-tone撞色、波點及迷彩pattern等,
融合精巧的細節及修身的剪裁,不論長袖或背心外套款式亦可襯出最輕盈時尚造型。
喂喂我覺得男生穿迷彩pattern這件真心型!!





要穿得型格夠潮都唔難!
而且像model穿了兩件羽絨都唔覺厚重,可見ha:ppy light down 系列真的很輕盈



還有可愛的童裝呢!!波點就最適合她們了~~


而我,既然是第一件羽絨服,當然先選了百搭黑!!!
而且選了連帽修腰款式 (港幣$659 - 備有粉紅、棗紅、卡其及黑色)
, 實行跟米芝蓮say good bye!!


沒有把修腰部份的索帶束好時是上圖的樣子,雖然沒有修腰效果但完全不覺得厚!!


稍為束一下腰間的索帶就有修腰效果,要小心束帶子時別太用力,否則可能會蠻力扯破外層哦!

ha:ppy light down系列的羽絨比例高達90%,並且嚴謹地於羽毛處理過程中加強洗水及加長烘乾的時間,
確保羽毛的衛生和品質,令你穿得份外安心。



這天23度左右的氣溫穿上它之後才不過半小時已經汗流浹背!
香港這種才8度10度左右的冬天,有它就夠啦~我去年看到很多人都只是內搭背心而已!
可想而知 ha:ppy light down有多保暖和適合香港氣候呢。



連帽修腰的這款男女童裝都有,我特別喜歡它的衣長,剛好蓋到半個臀部,即使配裙子長褲也很好看易襯。



第一次覺得穿羽絨是一件型棍的事
難怪這幾年滿街都是穿輕盈羽絨的年輕人啦!!!
穿一件抵三件,裡面就無須穿幾件衣服打底,行步路都輕鬆d!



不用猜也知道我旁邊的是 Cat 吧~~~
她身上的是波點羽絨外套(港幣$599 - 備有紫紅、深藍及黑色)
短身設計、沒修腰,雖然看起來是我的連帽羽絨比較修身,但波點款穿起來可愛感較重,詳情就留待她為大家分享吧 ♥



束袖子的設計方便吃東西、工作、去洗手間......完全不礙事。
我穿的是S碼,尺碼剛好,完美!!!!
初初以為會多多少少都會擁腫,但實情是完全不會喎!!!




我猜我會忍不住入手一件鮮艷顏色架!!! 紫紅都係我心水之一 ♥
如果冬天去旅行我一定會帶住佢,因為佢可以好容易摺到小小一件再放入小袋入面攜帶外出~~~
完全不佔我本來已爆滿的衣櫃位置 XDDDD



唔知有無人同我一樣,家裡沒有羽絨服呢?
(我男友也是和我一樣曾經很不喜歡羽絨服,但當我上月拉他到門市試穿的時候,他說「咦又ok喎」XDDDD
正在考慮要不要趁特價送他一件~~~)

如果你也心思思想買返件,不妨去 bossini 門市試穿看看 ♥
我還留意到online shop有在做特價呢!!! 便宜了百多二百元,趁低吸納啦各位!!


另外也別忘記去Cat Hui 的分享文看看哦:
▐ 跟Win Win ♥ 外拍去 8▐ 為藝術犧牲 ☆ 熱辣辣穿羽絨外拍去...*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3602&do=blog&id=2177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