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緊膚修身 ▌Oregon Scientific DermaLift Pro 修型緊緻煥膚儀

女人錢無論幾時都是最易賺的,早幾天跟男友去連鎖電器用品店買電腦的時候,
幾乎每個sales都是在推銷大大小小美容儀, 而最後真的付款購買的亦起碼過半數,
而且大部份都是男士LOL, 可想而知不管是男是女對於家用美容儀真的有一定的需求及希望
(先別說是否真的有效XD)



感謝TZ及Oregon 的產品提供, 救救我的小圓臉及粗壯手腳 XD
以往都試過去美容院接受RF緊膚療程不過始終比較貴而且嫌麻煩又怕被sell所以沒有keep住去,
好多人同我有一樣想法, 所以家用RF機就愈來愈普及啦!


DermaLift Pro 修型緊緻煥膚儀是一款結合了RF射頻溫熱技術和EMS刺激肌肉電療的家用無線美容設備。
功能相當完善, 包括:
改善膚色 消除因年齡增長引起肌膚問題 減少細紋和皺紋出現 回復肌膚彈性 提升面部輪廓及身體曲線



是的, 我認為它最大的好處就是臉部和身體兩用,
正價只不過是$2,980, 如果有心做RF的話相比去美容院的確划算得多。


package 入面的內容物一目了然, 首次使用可以先將主機叉滿電, 約花4小時叉滿就可以連續使用40分鐘。



主機重量比我想像中輕身好多, 而且機身線條設計好fit手形!而DermaLift Pro備5種按摩模式選擇,不同的模式會發出不同的的射頻及EMS能量,分別是: WARM UP 溫熱SMOOTING平滑FIRMING修身LIFT UP緊緻EXERCISE運動



主機只有四個按鈕,而剛才說的五種強度選擇就用M字按鈕調較。
選好按摩模式,便可以用加減符號選擇頻率強度, 最小頻度為1, 最大為5。
面部護理建議使用強度1-2 ; 身體護理如上臂,腰部,臀部和大腿建議使用強度3-5。





機頭上的4個RF輸出頭每秒可以震動100萬次的射頻波,
而EMS輸出頭可發出互動式低頻電流刺激肌肉運動
中間是最重要的溫度調節器, 可感知溫熱情況, 令肌膚升溫並保持在40度左右, 防止灼傷。
所以每次使用後緊記清潔整個機頭尤其溫度調節器, 以免影響它的感熱功能。


使用前緊記先熟讀盒內說明書, 由於介紹相當詳細, 我重覆看了好幾遍才敢使用XD
這枝跟機的補濕水啫喱如額外買要$290, 但上網看過好像不能用普通補濕gel 代替....


簡單來說, 步驟要先塗上補濕gel, 調較好模式和頻率就可以使用了。
說明書內有介紹一個月及兩個月的intensive護理steps, 不過我就重點試用firming 的功能好了。
而每一 part 每天只能使用最多3分鐘。


按照說明書內的臉部使用步驟來用: 下巴 >> 臉頰 >> 臉際。


首先是下巴,
如果有雙下巴的煩惱就可以左右碌來收緊皮膚, 使用時間是3分鐘。


然後從下向上由唇邊向上推向顴骨,還有由唇邊拉向耳際, 共3分鐘。



最後是從腮骨從下向上推上顴骨位置, 同樣做3分鐘。


臉部保養時間最長不超過9分鐘~
這兩個星期我約2天就用一次, 只重點用
FIRMING修身功能, 無記錯用了5次。


真正覺得臉小了尖了的感覺是沒有的!! XD
不過是覺得沒有之前那麼包包和浮腫, 臉際的線條有提升,
而且用了幾次覺得膚質比之前平滑了一點,
可是我的臉應該大部份都是脂肪所以實際緊緻的感覺還未見效。
如果妝前(有時間)使用的話, 妝後的小臉效果一定更明顯。



另外我也有試過用在腫的比較厲害的小腿上....
用的也是FIRMING 修身模式, 頻率是3, 就只用在小腿肚上小試牛刀。


用在小腿內的反應會比較大, 感覺到肌肉在某幾個點會輕輕跳動XD
但一用完立即量度尺寸, 前後的分別居然比臉的效果明顯多了.....



看似很有效, 但是!!!
過了2天我再重新再做一次的時候, 尺寸又變回Before的數字了哈哈哈~~~
我猜應該是消腫的效果吧!!! 要持之以恆每天用才會有長久的效果啦。
如果有信心一星期使用2-3次的話不妨考慮入手, 我的評價是對於浮腫的改善相當明顯!

我原本以為碌在皮膚上的時候會有些不舒服的震動或者骨痺的感覺, 可是因為強度低所以基本上沒有特別感覺的。相比之前去美容院一邊做一邊痺痺的感覺好多了!!
使用時請注意: 使用前請徹底卸妝, 並將身上所有金屬物質及隱形眼鏡取下。 請勿於乾燥肌膚上使用。孕婦及佩戴起搏器者應避免使用。 如出現任何皮膚紅腫,發癢或過敏性反應,應馬上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專業意見。
♥  由於使用過程是以肌肉運動為原理,所以肌膚可能會出現短暫性極度疲勞的狀態,這時候應讓肌膚休息一天。

Oregon Scientific: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19B
銅鑼灣時代廣場916B
港島東太古城中心230
九龍塘又一城L2-36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638

Oregon Scientific
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10
上環先施百貨公司3
其他銷售點百老匯電器
顧客服務熱線: 2303 1889
網頁: http://hk.oregonscientific.com/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oregonscientific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