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Faith in Face Hydrogel Mask * 話你知什麼叫超水嫩 ♥

Hey,我身為美容博客的一份子,居然今時今日才試到韓國出品的 Faith in Face 面膜真是有點失禮。


這盒是 Faith in Face 超水嫩 Hydrogel Mask - After Shower Look
早前見過有些朋友分享用了
MISS INVISIBLE PORE 收毛孔好像真的好有效!!!
原本打算託朋友去韓國時順道入手一兩盒玩玩,殊不知原來萬寧已經早就獨家發售了!


售價:HK$69.9 / 3片
一盒只有3片好像很少....不過就可以避免遇上雷品卻又囤了整整十片的機會XD


包裝很舊式美國風.....又原來以
After Shower Look 為主題是因為很多女生都覺得剛洗澡後的皮膚看起來特別美!!!
想想看,又的確是喎.........
為了讓大家可以隨時維持洗澡後的美貌(?),Faith in Face 就特別研究了這款
Hydrogel Mask~~


超水嫩 Hydrogel Mask的主要成份:
Sodium PCA
構成皮膚中天然保濕因子(NMF)不可或缺的重要成份,擁有高度水結合能力,有助吸住大量水份和強化健康角質,讓肌膚立即自動補水,並防止水份的流失。
Sodium Hyaluronate (透明質酸):
天然存在於角膜內皮中,是抗老化強效保濕品,可鎖緊膠原蛋白,有助減少肌膚細紋和鬆弛,加上能吸收其本身重量800 - 1200倍的水份,令肌膚長效保濕,時刻保持光滑緊緻。
Camellia Oil (茶花籽油):
可迅速被皮膚吸收滲透至底層,具修護、滋潤和高抗氧化的功效,有助恢復皮膚彈性及鎖住水份,令肌膚得到修復和滋潤。同時有效淡化色斑,減退細紋及小傷痕,令細胞再生活化。


啊?? 加入了
茶花籽油的成份可以鎖水,好少見面膜會有鎖水的油份出現喎~~~
豈不是連平常用來鎖水的面霜都慳埋?


面膜分上下兩片,而且並不是只吸收了精華的平價紙質面膜,而是整片Hydrogel Mask也是以天然精華所製成,
精華可直接滲透入肌膚,令肌膚吸收得更多。


這種材質的面膜特別易被我刮破,但同時也特別貼面!!!


剪裁算是相當不錯的,不過我覺得鼻和嘴巴的開口位可以再小一點~


水凝膠面膜本身已是精華,使用時間可以視乎個人膚質而相應延長。
我就習慣敷20分鐘~很喜歡這種完全不會滴漏的面膜材質!


當水凝膠面膜變薄而且紋理變得較清晰時,證明大部份精華已經被吸收了。



撕下面膜後肌膚變得很鎮靜而且透亮!雖然表面不會有濕潤的精華殘留,但是一點都不繃緊,
完全是毋容置疑的補濕舒緩效果~大愛!



而且使用水份測試機看看水份升幅時更加是嚇一跳的程度!
足足上升了一倍有多呢!! 我很少敷完面膜有70多%的水份架~~~




趁萬寧特價再入手返2,3盒先!!!!!!!
另外有款eye mask - EYE am not tired 都好吸引!!!!!!


Faith in Face
http://www.faithinface.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