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妝文 ▌Rebecca Bonbon 輕易打造 ♥ 爆 甜 女 友 妝 ♥ ...

近半個月都不斷分享穿搭文、轉季保養文,是時候又寫寫妝文啦!




生日快到了!(雖然已經20有8, 不怎麼值得高興....)
所以最近都盡力維持著不錯的好心情, 即使是年紀漸長,也都總有點期待生日的到來。
有好的心情,忍不住連妝容也走甜美風, 所以這篇又會看到最擅長(但又其實最並非本質)的爆甜妝容嚕~


早前應邀到了朗豪坊的 Rebecca Bonbon 推廣專櫃走一趟,也造就了今次的妝容設計!
我所知的
Rebecca Bonbon 就只有那只可愛的法國鬥牛犬Rebecca是來自Hello Kitty的始創人, 清水侑子女士的設計! 但這天走了一圈才知道原來品牌背景故事也很可愛!!


鬥牛犬Rebecca最愛吃法式甜點Bonbon, 因擁有豐富敏銳的時尚觸覺而聞名於法國時尚圈,她的時尚觸覺及見解也擄獲了不少年輕少女們的歡心,更是她們競相模仿學習的對象。

嗯嗯,難怪品牌的產品都很特別而且非常具個性!

極多顏色選擇的唇彩 ($95)

Rebecca 肖像、間紋等多樣款式的指甲貼($75)

具少女色彩的化妝掃套裝 ($250/set/4枝)

眼影組連收藏版潤唇膏($330)
有3個眼影組可以選, 東京的較繽粉可愛、巴黎的夠實用、紐約的走大都市風夜生活風XD



潔面、化妝海綿($75/set)

還有可愛的眼罩 / 鏡子。


而我呢, 就拿了幾件妝物回家, 好心急知道漂亮包裝下的妝物到底妝效是怎樣!!!


眼影方面, 我在3款眼影中選了最實用的一盤 - Paris。
有實色也有閃粉,試色如下, 眼影不算非常顯色, 但不飛粉, 下面的都是掃了兩三層的效果:


眼妝主要會用上這set
化妝掃套裝~




毛質是選用高級人造秀髮質料製造,眼影掃專為乾濕兩用眼影使用。濕的眼影粉質,可以沾濕眼影掃,用來畫眼線:而配合乾的眼影粉質,可以作幻影眼妝及明亮的眼妝。
我覺得眼影掃的抓粉力不錯, 但稍嫌手掃頭有點大呢, 比較適合用來blend鬆眼影。


要用這盤眼影組化個甜美妝容一點也不困難,只要鎖定米白色、淺粉、啡紅和閃啡四格就可以了!
換而言之是一個粉嫩大地妝容哦!
當然, 大前提是先上好一個(盡量)零瑕的透薄底妝喔!


只要先用米白色塗滿整個眼窩, 再分別用淺粉及閃啡塗抹前後半眼皮, 中間blend 勻~
再用啡紅一格畫半條上眼線+半條下眼線, 用來強調甜美感。
然後再用米白打亮前半條下眼線。
下眼線是用化妝掃裝套內的斜角眼影掃來畫, 這枝很好用!!!
總之都是基本畫法, 只要夠soft就ok!


畫完眼影, 當然少不得眼線啦!!!
Rebecca Bonbon 沒有眼線產品, 只好改用其他品牌囉!
今次選了台灣的 Candy Love 持久眼線膠筆來畫內眼線。



內眼線我一向是Miss Hana 的忠實粉絲, 但用過Candy Love之後我恐怕會變心XD


它的啡比Miss Hana 的淺一點, 而黑色就夠實色。
和Miss Hana一樣, 對於油眼人來說是恩物!!! 非常耐水性、耐汗耐油, 畫久了也完全不會染暈。在我眼上好像比Miss Hana 更持久.....
最重要的是......才$29一枝!!!!! Miss Hana 雖然同樣好用但畢竟在香港買也要約$70一枝的說......(已經很便宜好嗎XD)

唯一的小問題是黑色會比較黏, 畫起來沒啡色那麼順滑, 到底是為什麼呢?!

不過只要有畫內眼線就ok, 畫得好不好也沒關係, 因為on top 也需要用眼線液去勾劃一條俐落的眼線~眼線液的不二之選是kiss me(現在叫Heroline make) !



完成眼妝就當然要加一點粉紅胭脂呼應粉嫩眼影, 用了這枝胭脂掃, 毛夠軟又有彈性, 沒有掉毛很滿意!




只要花$330買上面的8色眼影盤, 就會附送一個Rebecca 限量潤唇膏(價值$250) !!!
這個潤唇膏好可愛!! 原本是 Rebecca 造型的小鍊子, 然後一扭裡面就是果味潤唇膏~~
好吧我就先用它來打底!



然後就用上這枝($140)!!!




我覺得這枝唇彩好特別!!!
是沿用了小時候的彩虹顏色筆的構思所設計的!!!
只要帶一枝就可以有7色的唇彩, 在街上拿出來肯定回頭率勁高!!!
用來送朋友也是個很不錯的主意喔!




唇彩也有分彩虹巴黎唇彩,彩虹東京唇彩,彩虹紐約唇彩的款式, 我則選了紐約風!



嘻~~~雖然看起來色彩繽紛但是塗上手其實是淡淡色彩而已, 因為紐約款的眼影盤已經是很濃很顯色的色彩了, 所以唇彩組就配了透明感為主的吧!!



由於剛才只用了無色的潤唇膏打底, 所以我就選了當中最亮眼的粉紅色來塗, 讓自己有點氣色就好了,
唇膏唇線等妝感較強勢, 都通通不需要。




完妝♥



嘻, 我還戴上了love字樣的耳環~~~好喜歡!!!



想再加強甜美指數可以在瀏海加一點點心思, 適當露出雪白的額頭, 讓對方心如鹿撞(會嗎?)


妝容重點就是粉紅、輕手blend soft 、眼妝不要太濃(大眼仔我也選得太誇張了其實XD)
臉的Highlight 要打好(順帶一提我覺得Etude House 的chocolate highlighter 超級無敵爆好用!!!)
唇也要夠水嫩嘟嘟的XD





男生無非都是想女友常常掛著幸福笑容,
如果見到你化這個甜到膩的妝容見他, 肯定有任何不滿都吞回肚子去XD

今天分享就這樣囉!!!


Rebecca Bonbon
https://www.facebook.com/rebecca.bonbon.hk

地址: 旺角朗豪坊2樓推廣專櫃K201

Candy Love
https://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www.myprincessyoy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