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 內衣分享▐ LEONA ♥ 不外穿也要外形與功能兼備...*

年輕時喜歡穿又薄又簡單的單色內衣,貪外穿TEE時不容易現出花紋圖案,但往往忽略了功能性,
結果到現在啦,胸型已經發育完成了九世,才驚覺自己沒有在年輕時開始去好好建立和保護美麗的胸部,
後悔雖然太遲,但還是好好來個後天保養,起碼阻止更差的情況如下垂、外擴等出現吧!



猜我到了哪裡選內衣?



是位於太子的 LEONA~

LEONA於1977在香港成立,專門設計及生產優質內衣及睡衣等產品。
睡衣系列包括男裝、女裝、及童裝,近年推廣家居服及親子睡衣系列,款式以簡約、輕便作主打。
內衣系列則包括胸圍、內褲、禦寒內衣及功能性內衣等。




我覺得 LEONA 的內衣大部份都偏向成熟浪漫風,蕾絲似乎是不可或缺的款式,很對味!
內褲也可以配成一套,棉質的絲質的蕾絲的都有。



另外還有最出名的迪士尼睡衣系列,有米奇、米妮及小熊維尼等經典卡通人物、活潑的反斗奇兵、
鬼馬的史廸仔、高貴大方的富貴貓及華麗的迪士尼公主。

一向為環保而只穿舊TEE短褲作居家服的我,其實也一直嚮往穿上整套睡裙睡覺的感覺呢!
很想很想要一套粉紅色的睡裙啊~~~




而我的焦點當然是放在 內衣上啦!!



由專業的店員替我度身和選擇適合我尺碼的內衣來試~
不得不提太子分店的店員真的超友善,替我調整內衣、撥好胸部的肉,都不覺得尷尬。
她還教我怎樣才可以避免罩杯的鐵圈壓到胸部影響胸型,原來撥肉的同時要把鐵圈儘量拉低拉開,讓胸部所有的肉都包到罩杯內,再調整鐵圈位置。

我覺得很受教,有感有生之年第一次學曉正確的穿內衣方式(笑),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這篇文章,容許我說聲謝謝喔~

最後我拿走了兩套內衣,首先是這套以 “Deeply Delightful" 為題的V LOVE系列。



黑 x 粉 x 蕾絲的配搭無得輸,完全是我心水啊~~~~



功能方面,系列採用3/4杯無縫罩杯四排背扣設計,我愈來愈喜歡多扣的內衣了!安全感大很多~
系列也用了成型泡棉罩杯,A杯用了全厚墊,B杯下厚上薄,C杯的底墊則均厚
>>> 想不到不同罩杯大小也需要用不同厚薄的襯墊來營造漂亮胸型呢!!




高脅機能版設計,增加提托及腋下脂肪包覆,全力營造DEEP V 迷人乳溝線條。
這個設計最完美的是,後背不會出現一截截肥肉的狀況!




這款內衣雖然沒有超厚墊也不能外加襯墊,波濤洶湧的效果會稍欠奉,但集中效果卻很不錯,肩帶是一體成形設計,加上U型美背設計,雖然不能換肩帶,但可以增加穿著後的穏定性。
我也特別喜歡3/4罩杯的設計,可以彌補小胸部的不足,而且
很貼身,能減少前面有虛位的情況出現哦!



除了罩杯上部的設計外,我也很喜歡下部的設計!兩邊稍稍向下包覆,有修飾小肚子的視覺效果~
而且無縫設計即使穿貼身上衣也不會現形呢
這款有紫色、黑色、綠色可選~整件內衣就是我喜歡的款式和設計 ♥♥




除了這款之外,我同時也帶走了另一款有更更更好升cup效果的內衣!!



這款也是新貨來的~是夏季系列 Magic V Shape 的升級版!



這款可加襯墊 (興奮),加了以後效果真的無「乳」倫比.....XD
試穿時我忍不住在店員面前發出嘩嘩感嘆聲XD




同樣具有高脅機能版設計可以完美包覆腋下脂肪!
在使胸部挺拔同時也不忘要修飾上半身線條~




這款內衣的肩帶是可換設計! 不過同時也有U型美背設計!
記得即使換肩帶也要換上粗肩帶哦~




肩帶夠粗,副乳沒那麼容易到處走,也可以改善因肩帶支撐力不足而引發的駝背問題呢。
我已經夠矮小,不能再駝背了XD




這款好像有淺紫和淺綠可選。信我,升cup效果完全讓你感動,
有些場合必須要裝一裝的嘛,你懂的 XDDDD

總括而言,想不到LEONA 的內衣很適合我呢!!!!
既有功能而且也夠漂亮,而且功能內衣來說價錢很合理,才三百多元一件內衣,很划算!




有興趣的話可以趕快去試穿看看,我特別推薦大家去太子聯合分店哦!

:: LEONA ::
網址: http://www.leona.com.hk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onahongkong
分店地址: http://www.leona.com.hk/shop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