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角質、乾燥無有怕 ♥ 與媽媽分享 too cool for school 保養品小故事...★

(以下對話可自行 tune 為廣東話口語)

今天,娘親說:「天氣好乾燥啊,乾到臉頰和下巴位都甩皮!!!!」
我說:「我覺得皮膚好水嫩喎~~~你無搽野?」
娘:「有啊....你敷了什麼mask呀給我一片今晚敷!!」
我:「(默默拿出)」



娘:「不是面膜嗎?這盒是??」
我:「娘啊娘,你敷面膜之前有無習慣去角質?」
娘:「去角質?? 是什麼來的?」
我:「娘親,難怪你常常乾燥到掉皮啦! 因為你沒有定期去角質,敷燕窩都不會吸收!」
娘:「原來如此? 你快快介紹一下, 教我怎麼用!!」


我:「這罐是 too cool for school 的保養品, Morocco Ghassoul Cream Pack($130)! 它是一罐用來深層清潔、去除角質的超好用clay mask!!! 」


娘:「看起來像我弄pancake 的粉漿, 有什麼特別的?」
我:「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
將泥、蜜糖、花一次過敷上臉!」娘:「什麼?!」
我:「有沒有聽過摩洛哥礦物粘土?」
娘:「你小時候玩的粘土就知~」
我:「
摩洛哥礦物粘土由火山岩經長年累月的自然形成的,含有大量的微量礦物質,通過與各種各樣的化學物質如有毒金屬、極性有機物發生置換反應,從而除去殘留在皮膚上對皮膚產生傷害的物質~」
娘:「說簡單一點好不好?」
我:「我直接敷給你看吧!!」


我:「首先把面膜均勻地敷上臉, 要遮到毛孔才有足夠清潔力哦!!!」
娘:「是不是很快乾, 乾掉就可以洗那種?」
我:「(邊敷面膜邊點頭)」


我:「
(洗乾淨後邊印乾水份邊說) Morocco Ghassoul Cream Pack是一盒具10%有機認證証的摩洛哥礦物粘土面膜,可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層,同時改善膚質。要去除老舊角質後, 皮膚才會有更好吸收力!!! 而且摩洛哥礦物粘土有超強的著附力,能即時吸走毛孔內的油脂污垢,防止毛孔阻塞!」
娘:「即是說敷完會很乾淨?」
我:「沒錯!!你看~~」


娘:「哇嚇!! 你鼻子乾淨了好多!!!」
我:「對吧~~~~~毛孔變得超乾淨的, 而且即使是泥mask也一點也不乾啊~~因為特別加入了紐西蘭麥盧卡蜜糖,當中豐富的礦物及維生素成分,能深層滋潤肌膚!」
娘:「
紐西蘭蜜糖出名純正和天然的, 這個我知道!!!要不是我嫌貴也會買來吃....(想暗示我給家用少?)」
我:「(趕快轉話題)呃....啊, 你看看我整體皮膚~」


娘:「咦?! 連你常常洗臉後出現泛紅都消失了??」
我:「對吧~~~因為裡面還加入了高山火絨草、金盞花及甘菊等草本成分,有助舒緩、鎮靜敏感肌!」
娘:「對你下巴那堆暗瘡有沒有效?」
我:「有用呀~~我會敷在暗瘡上面過夜! 會快點KO它們!!」
娘:「(一手搶了來敷)@*!&#*(@^@&*$^」

<<< 大概是說為什麼這種好物現在才拿出來分享(汗)


。10分鐘後。

娘:「差不多要睡了, 明天我不想再掉皮啦, 快點給我厚一點的面霜塗塗看!」
我:「不如試試這枝南瓜睡眠面膜吧($140)!!」


娘:「南瓜?我沒聽錯吧?」
我:「沒有!你看包裝一整個南瓜都現出來還有錯嗎? 面膜當中的南瓜醱酵萃取物,蘊含維生素 A、C和β 胡蘿蔔素,能高效保濕、加強血液循環。而且還有可以有效去除角質層的木瓜酵素, 敷完會發現除了保濕之外, 皮膚會變得更嫩滑!!!」


娘:「睡覺時敷的嗎? 才不要, 肯定會弄到枕頭都是!!」
我:「不會的!!! 我教你用吧!! 娘親你年紀比我大, 肌膚比我乾, 所以就先塗好所有平常會用的保養品, 再取5毫份量的睡眠面膜塗上臉!」


我:「而我呢, 屬於中性肌膚, 所以爽膚水之後就可以直接用它了!! 塗好之後, 學我一樣打圈按摩!」


娘:「要按到完全吸收嗎?」
我:「按到只剩下薄薄一層像面霜一樣的面膜就ok了!!不用勉強要按到全吸收為止~這樣比直接塗完就睡覺的效果好得多~~」



娘:「這樣子就可以去睡又不怕弄污枕頭了吧?」
我:「沒錯, 娘你真~~~~~聰明!!那我也要去睡了~~~明天再談~~」




。第二天早上。
娘:「我今天真的沒有乾到掉皮了!!!」
我:「都說了啦!!! 你看我的皮膚也像剛剛敷完面膜一樣很飽滿吧??」


娘:「又真的是啊......我的效果好像沒你那麼好, 但真的已經沒有很乾燥的感覺了, 明明今天濕度也很低。」
我:「因為我隔晚有敷喇, 所以效果比你好~~~它的保濕功能很好呢, 雖然鼻子應該塗少一點, 因為看起來有點油光的感覺, 可是修復度真的很不錯!!額頭上的乾紋都改善了~~」





娘:「有沒有爆瘡? 我聽你好久之前有試過敷睡眠面膜會爆瘡.....」
我:「嘩,真不能小看你的記性.....(邊說邊拿出水份測試機來用)這枝用完沒爆瘡, 而且早上上妝會更加貼服!!」




我:「你看~~昨晚洗完臉後測的水份, 和今早洗臉前測的水份, 有升沒減呢!!! 証明它不但替我避免了睡覺的時候被空氣抽乾水份, 而且還真的能夠保濕呢!!!」
娘:「我看我今晚也再多敷一次好了.........你還未洗臉化妝吃早餐? 8點了啦!!」
我:「oh shit!」




***
產品由 too cool for school 提供, 橋段由WinWin 改編自真人真事,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XD
銷售點:銅鑼灣HYSAN PLACE希慎廣場,6樓GARDEN OF EDEN,622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