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Jipi Japa 人氣靴款大合集 ♥ 總有一款適合你...*

年入冬,最想儘快添置的,不是大褸外衣,而是靴子!
從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女人總是特別喜歡買鞋子,現在我也不明白,但確實深陷其中!



這個冬季,我選了Jipi Japa 這雙皮x毛冷crossover靴子,而且還選了比較少見的深藍色呢!
由於我對自己的粗腿很了解....知道甚麼樣的靴子我穿得好看,怎麼樣的靴了愈穿愈見鬼...
所以其實我未試穿之前一早就已經鎖定兩款鞋子,
所以你問我選鞋子的時候有沒有猶豫過? 苦惱過,困惑過?
也不算有啦!唯獨是......




在顏色上我就苦苦思索了很久XD
由於媽媽在看我選款式時也對這雙很有興趣,所以我也有問她的意見,想說大家可以交換穿~
然後Cat 又說深藍比較顯瘦,所以最後就決定選比較少見的深藍色嚕


除了我這雙靴子之外,店內亦推出了超多不同款式和質感的靴子!


上圖的上半就是我另一雙心水靴子,鞋頭的漸變超美!
不過腿粗沒辦法穿得漂亮~而且稍嫌鞋底太薄呢,所以毅然放棄。

這兩款雪靴款式我覺得算是Jipi Japa 比較少見的款式呢!
中價鞋店來說,
Jipi Japa 果然有追上潮流啊~~~(感嘆)
上面有毛毛圈的款式穿得來出奇地顯瘦,反而下面可反摺那雙視覺上沒怎麼改善腿形。



 上圖的鍋釘款我好喜歡!!!!!

除了Cowboy boots之外,當然少不了超受歡迎的 Ankle boots 和 Biker boots!
Biker Boot 是我的愛將,只要有相當的高度就可以修飾粗壯小腿,相反
Ankle boots則會暴露粗小腿的缺點。



長靴款是長青款式,一定要有的吧!Jipi Japa 大部份鞋靴都有Bounce Insole,像具彈力的鞋床一樣,不但能舒緩腳部所受的震盪,
裡面的活性碳物料更具有除臭功能,即使穿得久也能使雙腳保持通爽舒適.
加上靴款底部都用Rubber Outsole,柔軟而耐磨,所以沒平價鞋子容易削踭的問題出現。




今年除了一貫的黑、灰、棕的冬日色系之外,也推出了一系列色彩繽紛的選擇~
可以看到很多款式都推出了寶藍色、暗紅色、紫紅色、causal look 那邊還有芥辣黃,橙色、甚至銀色等,
為沉鬱的冬日注入耀目色彩!




我覺得今季Jipi Japa的靴款一定可以滿足你!幾乎所有類型的靴子都齊全了!


一如以往,下篇我就會介紹我的穿搭嚕~
希望你會再來棒場支持吧!


Jipi Japa
https://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