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睫毛液推介 :: 夠翹 ♦ 夠long last ♦ 不暈染

一枝睫毛液雖然說貴不貴,但買了回家就可以用好久,
要是不好用的話,就又會淪為廢物被放在一旁....
嗯,所以今次就來給你介紹一枝真的好用的睫毛液,讓你不用買廢物回家!!



是來自日本的Déjà Vu Lash Up Mascara 持久捲翹立體睫毛膏($118)
我用睫毛膏一定是整個妝容的最後一步,而第一步呢?base ? 粉底?
其實,我就會先上同品牌的控油精華($98)


這枝DEJAVU FIBERWIG 控油精華美容液可以日夜使用,並非一枝化妝品~而是一枝保養品。
早上: 於化妝前使用,有助吸收多餘的油份,防止溶妝

晚上: 可作為晚間的保養品之一,有助減少日間的油脂分泌效果


非粉狀、半透明清爽的美容液質地,含有日本獨家控油微粒針對肌膚表層,
粒子與粒子間隙大小以完美密度科技組成的海綿構造,可以吸附肌膚皮層一整天。
日本獨家配方—清爽控油系統針對肌膚內層,以迷迭香葉為首,搭配夏枯草,雞冠花子及虎尾草,
能深入肌膚出油根源,抑制過多油脂分泌,維持肌膚正常油水平衡。



我就只會於妝前用於容易出油的t字位,擠出一粒豆份量打圈塗上就可以了。
然後再進行防曬、底妝等一般步驟。
它沒有遮蓋毛孔的功能喔!要就要另再塗有關產品。


畫好妝後,便到最後一步的睫毛液~



要我用一句說話形容這枝
持久捲翹立體睫毛膏的話,我會說「想不到會這麼好用」!
它的賣點是:

♦ 令濃黑捲翹睫毛更持久立體♦ 強韌薄膜的形成 濃黑睫毛持續捲翹♦ 告別「熊貓眼」♦ 溫水即卸
除了溫水即卸的功能我沒有証實,不過Cat說是ok沒問題的!!我相信她~~~~
而其餘三項我都覺得表現超班!


(刷頭照片由Cat 借出 )

睫毛膏採用長短交替
刷毛及獨家快速蒸發技術,加速睫毛膏內的水分蒸發。
而且能迅速轉化成薄膜,防止已捲翹的睫毛下向,保持睫毛持久立體。



當然,要捲翹得持久就必須要先用睫毛夾夾好喔!


這張雖然有點 out focus 不過都看到左右眼捲翹度和長度都很大分別呢!



雖然下睫毛比較稀疏但都可以掃得很長~~~根根分明!
這天我外出了10小時,回到家妝都開始溶而且泛油了,但睫毛仍翹的~也沒有暈染到下眼皮去,非常驚喜!



不過,那枝控油精華到大概6,7 小時後已經後勁不繼,開始泛油了......有點失望。
睫毛膏則是我很滿意的一枝產品,是繼 kiss me 之後另一愛用品,比很多大牌也好用!!!!
全線莎莎已經有在賣了,用光了家中的睫毛膏就去試試吧~


最後謝謝 Fiberwig HK 提供試用產品。
網址:http://www.fiberwig.hk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iberwig-HK/1005249033837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