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療程 ▌毛孔怪初試碳粉激光療程 ♥ 到 底 有 無 效 ?

初初寫分享文的那些年,我痘痘長的很兇~
自從這兩年暗瘡問題改善很多之後,剩下的就是毛孔問題了。
只怪小時候不懂護膚之道,經常使用撕膜式黑頭貼,也不是問題,
最大問題是我用完不會去塗保養品收毛孔!結果愈來愈.....
之前去了打fraxel,有改善一點,但事隔快一年又打回原形了!



一直很想試試坊間很出名收毛孔的碳粉激光療程,這天來到尖沙咀的 TM Plus+ Beauty Centre 終於可以一試了!


地方很明亮乾淨不過稍嫌梳洗的地方太OPEN~
這邊的梳妝台旁邊就是接待處的沙發了.....


為了確定我的皮膚狀況,美容師先替我卸一卸妝放大皮膚看看。

嗯,
肌膚本身三角紋理不算太差,但下巴很髒,竟然比鼻子還髒XD
再來就是鼻子四周的毛孔問題,所以最後就決定了
碳粉激光療程嚕~~

療程房間雖然不大,不過床卻很大!
旁邊那部就是碳粉激光儀器了, 想不到比一般的激光儀器大很多呢~


事不宜遲,療程開始了!
先來的當然是徹底卸妝潔臉~美容師手勢很好沒有拉扯我的皮膚~


然後就全臉塗上碳粉了~~

碳粉激光療程是透過微炭粒進行激光療程,當微炭粒滲入毛孔後,利用激光將炭粉粒子爆破當受到激光照射時,碳粉的色素會加倍地吸收激光中的能量,所產生的熱能有助疏通堵塞毛孔的油脂分泌,刺激骨膠原增生,從而達到收細毛孔及嫩膚效果。


有像嗎?XDDDDDDDDD


療程會總共打2 round~
先全面打一次,再重點打在毛孔位置。
跟平時的去斑激光相比,碳粉激光可說是完全不痛啊~~~
打在臉上除了暖暖的感覺之外基本上可以用「舒服」來形容。


臉上的碳粉會邊打邊爆破掉,打完之後會明顯看到皮膚乾淨了超多!!
這個時候的肌膚很乾,所以就要敷個補濕面膜~這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眠一眠時間!


結束後我是素顏回家的!!! 因為打完碳粉之後皮膚完全沒有泛紅的~
而且變得超乾淨又白淨~~



照片是回到家立即拍的!
雖然毛孔們不是完全消失了但整體覺得很乾淨呢。
不過這個效果就只維持個兩天,之後底層的髒東西會慢慢跑出來,有機會變成黑頭粉刺暗瘡之類,
所以之後幾天都要keep住做保濕和deep clean~還有是做好防曬功夫!
美容師說一個月做一次就可以了, 我這種較嚴重的可能要密一點~
其實我也有心動想keep住清下, 反正才幾百元一次!!!


TM PLUS+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中心, 9 樓全層
電話:2367 9922 ( Female ) 2367 9911 ( Male )

www.tmplu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