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Everyday Braologie ♥ 謝絕厚墊、焗身,只穿最合身的內衣!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自從開始了美容美妝穿搭等等的分享之後,
遇上了很多好人, 有很多品牌都是真心為了用家能夠知多一點點, 學會如何為自己作出選擇,
而並非一味為了銷售額去硬銷不適合你的產品/服務。

美容產品很難一概而論地說好抑或壞, 因為每個人的膚況都不同。
但有一種產品, 每個女生需要的都一樣,
那就是內衣。



市面上以美觀為主、
無任何功能的內衣 ;
或者功能為主, 美觀為次的內衣 ;
又或者功能和美觀都包辦的內衣我都試過, 他們一般都希望滿足用家想要塑造出怎麼樣的胸型和體態的期望,
而且愈多功能, 價錢就愈貴, 根本不是每個人都負擔得起。
但是, 標榜「按照自己胸形穿出自己的線條」的內衣, 而且還是以超合理價格發售, 你又試過未呢?


初次接觸 Braologie, 就被他們的主張所吸引。
他們認為
女性應著重胸圍的設計,而非胸圍的外觀。
穿著一件好看卻不合身的胸圍,不但影響外觀,更會長期破壞胸形及身體線條。
而相比「功能」為主的內衣, 他們更
希望帶來 A BETTER FITTED BRA -「合身胸圍」,
按照每個人既胸形, 由專業內衣顧問用正確的專業知識, 為客人選擇最適合自己身形的內衣產品。
而且最重要的是, 價格合理相宜, 甚至比好些大品牌還要便宜!相信嗎?



Braologie 內衣設計的3大中心目標,就是集中、提升、固定胸部。
從而改善體態、體形。


平常去內衣店購買內衣, 一般都是自己選款式, 店員為你拿不同尺寸的內衣來試, 充其量也只能偶爾給你意見, 但當有別的客人到來的話, 她又忙著招呼其他人。結果也許會草草完事。
而 Braologie 為求客人能買到百分百合適的內衣, 特別提供非常私密的試身服務, 既可以預約到
位於銅鑼灣的Braologie Fitting Space進行一對一諮詢服務, 甚至預約內衣顧問到家中或辦公室進行Fitting及購物, 而上門服務完全免費的! 如果兩者皆不需要, 直接於網上購買也可以!

而我就選了
去 Fitting Space麻煩內衣顧問一對一為我提供專業量身服務。她為我細心分析胸形,而且會評價我本身穿著的內衣有什麼問題。然後, 亦檢查我有否胸部組織移位導致的腋下和背部贅肉,讓我了解到自己原來胸部有這些問題:

♥ 整體胸部的肉比較分散,整體隆起的高度亦不太高,外觀上看似扁平~
因為穿著不夠大的胸圍罩杯以致不能好好hold住脂肪, 令到乳房組織被分割,並外移變成腋下及背部兩旁贅肉。
♥ 因為胸圍習慣穿戴較低, 以致胸線慢慢向下, 看起來不夠堅挺~
♥ 因為長期坐著工作及缺少運動, 以致臀部扁平下垂~

有見及此,
內衣顧問就建議了一系列合適的胸圍內衣產品給我, 而且細心地教我如何穿戴才有最完美的效果!
連續穿著了兩個星期, 有感效果非常好!! 所以一定一定要給大家介紹一下~



這個是基本胸圍款 - The Casual ($334)
備有兩款顏色選擇,分別為黑色及玉色。尺碼為 26-36, AA-FF。




選它的原因是喜歡它的觸感光滑容易配外衣穿著~
它的立體罩杯能讓乳房集中和提高, 兩側膠骨引導乳房組織向前。
只要配合正確的Swoop and Scoop推肉方法, 光是穿著 The Casual 就可以有效提升胸線, 而且非常舒適~


加寬加強的側翼可以防止組織例外流, 而且把多餘的腋下脂肪推回罩杯內。
而強化設計的下圍則可以舒適地固定胸圍, u字背型也能減輕肩膀和背部的負擔。
好喜歡後背的加闊後翼, 可以避免出現肥肉一截截的情況!!


可是, 光是穿著 The Casual 是沒法完全改善我的副乳問題。
而且我想胸型更挺一點, 所以就要加上這件小背心 The Bracie!


如果我知道一件小背心只是$310, 我不會等到今時今日才買....
因為穿了幾天就發現它是我的恩物!!!!




用一句話來形容這件The Bracie, 我會說它既能推高也能集中!
沒有加入任何胸墊, 只是以適中的力度把我的胸形向內向上集中, 讓我感覺罩杯很充實!!!
穿了之後最大的感覺是罩杯內完全不會有虛位的存在, 推肉之後就能好好把肉固定在罩杯內, 一整天都沒有移位的情況出現!!!!


兩邊的副乳也因為粗粗的肩帶雙重鎖住在中間位置, 只要每次去洗手間就進行推肉動作, 就比平常更難側漏出來了!! 頭幾天穿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累, 但相當舒服!


後背能包覆到的範圍也比較多, 所以背部線條會修飾得很美~



而且胸線比穿著自己的內衣更加高和
堅挺, 感動~~
所以我最最最常穿就是The Casual + The Bracie 這2件囉~~



如果肚腩位置問題比較嚴重, 或者要穿著貼身上衣, 就是 The Camisole 出場的時候了!!



這是girdle和The Bracie 的合體~~~既可以有收緊腰腹的功效, 又可以集中及提升胸部線條, 一舉兩得才$388!!!!!而且有黑色和米色可選~~我明明記得好多內衣店的girdle都賣超過$400.....所以之前做姐妹什麼的才一直沒買....



後背還有x-shape reinforcement 設計, 讓穿著時支撐肩膀和背部挺直但不會防礙身體的移動,
對於胸部較大, 較重引起
寒背或者腰酸背痛的人, 它也能起舒緩的作用。


也許我腰間和腹部問題不大, 所以穿起來沒什麼難受的壓迫感~
試過外出穿了一整天, 是有點不習慣可是整個上身挺得直直的, 走路站立時的姿勢會變好看!



尤其穿著貼身上衣時更加顯腰線, 我超愛!!! 24吋腰回來了XDDD



連身裙是女生都愛的最佳衣物!!!
但貼身連身裙一旦不為意....便會....顯露了一節節的肥肉出來! 看我這張照片的背脊就知啦XDDDD
這個問題就要靠 The Bodylite ($543) 來改善了!!!



The Bodylite主要是改善腰間贅肉、平坦肚腩仔和背部, 而且可以包覆和提升臀部。
對中央肥胖的女生來說可以說是一件完美的內衣~~



像一件頭泳衣一般穿著就可以了!!!!
胸部是開放設計, 除了Braologie 的胸圍之外也可以配合自己的胸圍穿著, 有集中和防止下垂的功能~


穿著連身裙的時候, 最適合穿它了~~~~~~~~


看~~~~ 除了胸線提高了之外, S 形的腰線也出現了~~整個背部視覺上變薄,手臂也看起來比較纖細, 
而且有前突後翹的視覺效果耶~~~這樣子穿連身裙是不是有魅力多了?


okkkkkk......上身的問題完全解決了, 我最嚴重的下半身怎麼辦?!!?

穿著褲裝的時候, 可以選擇內搭這件 Posture-Coutour Pants ($465)


褲頭以zigzag 織法令褲頭不容易下滑,
中間部份可以撫平小腹部和腰間贅肉, 而且布料採用高彈性及高壓設計, 可以修飾大腿內側難以減去的
贅肉。



只要穿著內褲然後再穿上Posture-Coutour Pants就ok了~
穿的時候緊記要用手把臀部的肉稍稍提拉, 務求令臀部更堅挺~~


側面一比較, 哇.....超明顯.......
原來我本來的臀部是這樣扁平的嗎??!!! XD
穿上Posture-Coutour Pants之後整個變圓渾了~~
而且大腿前方被撫平, 臀部下方的鬼祟肉也被我提拉搬到屁股的位置去了~
Posture-Coutour Pants的屁股位置的布料設計可以防止下垂~~所以每去一次洗手間也要進行提拉動作喔!



不需要擔心去到 Braologie 會被硬銷, 因為她們絕對不會勉強你購買而且只會介紹適合你的內衣產品給你。
對 我個人來說, 穿了這麼多不同功能和款式的內衣, 現在能夠摒棄厚pad、焗身和透不了氣的內衣, 用內衣設計和布料來為自己打造最合適的身形, 我個人是非常推薦的!!! 穿久了也不會再覺得穿這些改善身形的內衣是個負累或者很麻煩, 反而很期待每天能夠挺起胸膛自信地走到街上呢!!

至少我可以大大聲說「我不是裝假狗囉!!!! 我只是穿了合適、能夠展現我最美好身段的內衣而已!!!」


回顧一下各款內衣的價格:
The Casual (
胸圍)  $334
The Brasie (
小背心)  $310
The Camisole (小背心+girdle) $388
The Bodylite (連身) $543

Posture-Coutour Pants (修臀、修大腿) $465

♥ ♥ ♥ ♥ ♥ ♥ ♥ ♥ ♥


看到這裡當然有個
☆★ christmas deal ☆★給大家~
只要說是我 WinWin 介紹,
購買任何一款胸圍,買一個就會送一條同款內褲。
購買 Everyday Improving Set (
包括3個胸圍及1件Bracie), 有95折之餘仲會額外多送一個 Bracie 或 Contour Pants

有興趣作個別諮詢或者試身,
可透過電話、whatsapp、sms、email、live chat & 網上預約系統預約, 非常方便!
而fitting時間由每日8am 至11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都開放的!! live chat 甚至是24小時運作架~~~

網址: http://braologie.com/hk/c/homechi/
電話 (Whatsapp/SMS): 5500 3094
Email: cs@braologie.com





1 則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