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除了化妝,護膚也要仿韓肌 ♥ 韓國 Whamisa 基本護理組

邊看韓劇邊羨慕韓妞漂亮白裡透紅的肌膚(連阿珠媽都明顯看得出肌膚的剔透感是怎樣...)
講「韓國女仔d皮膚點解可以咁靚?」都講到口臭。
其實佢地皮膚好的原因,並唔係化妝咁簡單,而係氣候、飲食、生活習慣等等都跟香港大相逕庭。
既然身在香港,氣候沒法改變,唯有努力在護膚和化妝方面下手!



最近我就試用了一套韓國的護膚品
Whamisa花美四有機培值鲜花發酵系列
Whamisa所有有機護膚產品都榮獲德國發出BDIH Standard國際有機認證,
所有原材料都需通過嚴格的檢驗及測試,成份必須要達致95%有機植物提煉。


有機培值鲜花發酵系列有四枝基本護理產品,包括潔面、爽膚、乳激及眼霜,
我就先從潔面開始介紹吧!



這枝是有機農花發酵泡沫淨化潔面霜 ($206)
它的成分中含87.3%有機成分及99.9%天然成分。
經過獨特2次發酵工藝,令養分粒子(聚合蛋白,碳氫化合物,維他命,款物質等)變得細小,更能深入都肌膚細胞,含更豐富營養成分,而且能減低對皮膚的刺激性,溫和且更易清潔肌膚,清除毛孔殘留物,保持油、水分平衡。 



擠出潔面霜會看到有一些細微的粒子,潔臉時會稍微感到有點磨砂效果但並不明顯。
我就習慣配合潔面機使用,潔面後非常清爽舒服,沒有繃緊的效果呢。




接下來我會用系列中最喜歡的抗皺防衰老有機農花發酵爽膚水($194)!!!



這枝爽膚水以滋潤為主,可以抗皺抗衰老,保持肌膚長時間滋潤和彈性,
而且含97.96%有機成分,100%天然成分 。



成分中的有機蘆薈及青瓜成份除了補濕,美白,消炎,
還可以對敏感性肌膚達到舒緩清新之功效,所以我就會在晚間用她作加強修護!


爽膚水只有一點點柑橘香味,很清新!
濕敷後可以舒緩肌膚~




補濕度都不錯!


她除了濕敷之外還可以直接噴上臉,不過瓶子太美了我都捨不得拿出去免得破掉。
幾枝產品當中我最喜歡用她,既方便又可作即時急救用,大愛!



爽膚後有時我會skip 掉精華的部份直接跳到眼霜然後面霜,但如果太乾燥就必定會先上一層精華!
這罐是美白補水緊致有機花發酵眼霜($206) ,主打抗衰老和即時抗衰老。




主要成份有雙重發酵的有機大米及蘆薈精華,加上有機菊花中提取水分代替了傳統的蒸餾水,
能提供肌膚更強的滋潤和營養,重新活化眼部周圍的皺紋,煥發自然清潤的皮膚光彩。 




一向對眼霜沒什麼要求,只要不會長油脂粒就OK!
但對這枝眼霜卻有莫名的好感,覺得易推也易吸收,不黏笠也不會長油脂粒,很好啊~~
用了個多月,黑眼圈沒改善但眼紋有一點改善,原本眼下有一條蠻明顯的眼紋都有減淡一點點點點點!




最後就到這枝有機農花發酵保濕滋潤雙悅乳液($194)



我想說Whamisa 的產品設計都好美讓人看得很舒服!




乳液成分主要是從濟州島柑橘中的維他命C,可以美白肌膚,
有機菊花中提取水分代替了傳統的蒸餾水,能提供肌膚更強的滋潤和營養,防老抗皺。




原本以為質地很清爽,但反而滋潤感偏重,
推在手上時覺得會有點杰和難吸收,但直接塗在臉上反而比較好推?
用的份量一泵就夠,如果特別乾燥的日子就用兩泵。
晚上用都夠滋潤度!



用了一個月有多,覺得皮膚比之前柔軟,而且整個基本護理系列都用得很愉快,
我覺得讓肌膚感覺清爽舒服是判斷護膚品適合與否的第一關鍵哦!

雖然沒辦法像韓妞一樣從皮膚底層透亮出來,不過我也希望肌膚狀況會愈來愈好!共勉之。



在哪?
其實 Whamisa 是韓國 Dermal 的化理品牌之一,所以,到 Dermal 銷售點就可以買到嚕!

網址: http://www.dermalmask.com/shopv2/
旺角專門店
九龍旺角西洋菜街南1N號兆萬商場5樓504舖
電話: (852) 8100-4686

銅鑼灣專門店
香港銅鑼灣紀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商場3樓330舖
Tel: (852) 8101-098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