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乾燥喇 ♥ 拿出家裡的sleeping mask 吧!

夏天的時候我看著家中的sleeping mask總是覺得很納悶,
不太想夜晚睡覺時還敷著黏黏的面膜進睡;
終於等到這兩天氣溫明顯轉冷,而且風也很大,常把我的臉吹到爆拆又乾燥!
哈!還不是敷 sleeping mask的最佳時機?!



月頭拿到了好幾罐sleeping mask, 就讓我先來介紹這一罐法國來的(但made in USA的)
Magnolia Orchid S.S.F. Elasticity Restoring Jelly Mask 蝸牛幹細胞抗老除皺凍膜



它的主要功能相當適合我這種20到尾需要更好保養的肌膚:
♥ 修護與再生
♥ 抗氧化
♥ 修護老化+受損+敏感肌膚


它的主要成份有:
Normal 0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蝸牛黏液 - 保濕、促進新陳代謝、抗菌抗發炎Acetyl Hexapeptide-37 六胜肽 - 預防肌膚老化,撫平已生成的皺紋。Collagen 膠原蛋白 - 減少皺紋並且增加彈性與平滑感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 - 高效保濕因子,提高角質層的保水度Dipatassium Glycyrrhizinate甘草精 - 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與生成,並且賦予細胞更新,美白肌膚,同時具有抗過敏及消炎的作用。




記得前年也是蝸牛面霜陪我渡過冬天,對於含蝸牛黏液成份的產品我都有點私心。
它不僅有良好的補濕功能而且可以令皮膚變得光滑~
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更不用說是我的長期戰友啦。



sleeping mask 長這樣。



用法跟一般sleeping mask 無異,使用於夜間保養的最後程序,我就通常是卸妝洗面塗好精華之後用,
晚霜則會skip掉因為怕面霜粒子太大令sleeping mask 無法被吸收。
指示說取適量(約2顆珍珠大)的晚安凍膜塗勻全臉就夠,但因為我想先按摩一下所以塗得比較多。
而且這罐面膜質地不厚重,我覺得塗厚一點也不怕。


然後就打圈按摩個2,3分鐘 (不小心暴露了我的蘭花手tim XD)
按摩完會剩下薄薄一層的sleeping mask在臉上,這樣就剛剛好可以睡覺了!


這個時候的皮膚看起來很好很飽滿! 如果不想敷過夜的話,敷多10分鐘再輕輕用紙巾印掉就可以睡覺~




這張是剛起床眼都還沒有睜開就拍的照片.......可能看到眼屎也說不定XDDDD



近鏡一看其實9成的sleeping mask 已經全數吸收,不過鼻翼位有少少油光喎!
不過成日都覺得一起身未洗面的皮膚特別好,所以都係洗個面對比一下先!


before 和 after 都是在潔面後未塗任何skincare 前拍攝的~
可以見到肌膚有變光滑,毛孔也有變小一點,下巴想要谷出來的痘痘有一點被抑壓下來的樣子。


這邊面原本打算拍來對比緊緻度的可是發現緊緻未成功,那顆小痘痘卻反而平復了 XD
我覺得效果算是滿意的! 已經嘗試過連續敷2晚都沒有爆痘痘的跡象出現,輕微痘痘肌可以放心使用。


今天分享就醬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