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唇控靠過來! ▌PERI'S tint water ♥ 用唇色決勝負吧!

一個完整的妝容入面, 我最易忽略的, 就是唇妝啦~~經常被人問為什麼咀唇像病君XD
因為嘛.....唇膏容易讓咀唇變乾, 唇彩又容易掉色, 感覺太麻煩了=.="

讓我真心愛上的唇部妝物雖然有是有, 可是嘛人總是貪新忘舊的,
我對唇妝物免疫力已經很高, 但看到PERIPERA 的新品, 完全一整個生火啊♥



首先感謝公關小姐及 PERIPERA 的產品提供,
算起來找我試用的韓牌並不是很多耶, 為什麼呢? 是我不夠韓味嗎?XD

說回正題, 韓國另一人氣彩妝品牌Peripera ,近日正式登陸香港喇!
暫時只在銅鑼灣廣場1期的屈臣氏有專櫃發售, 希望稍後會愈來愈多售賣點方便我們這些新界人吧~~~
Peripera 在韓國被稱為「唇妝專家」, 我看網絡上不少人對它家的變色唇膏有很多好評呢!!



品牌的產品是著名藝術家Mari Kim 設計的, 重點是這個可愛的小惡魔♥
我自己是覺得設計很iconic, 會讓人容易記住, 不過晚上偶然望到那個黃色化妝袋時會不禁有點寒意XD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Peripera  PERI'S 「持久顯水漾唇彩」($60/枝)
台灣叫「唇露」, 好像比較貼切, 因為.....


它們都是水狀的!!! 而且還是超水, 像果汁汽水一般! 要是瓶蓋扭不緊的話一旦不小心碰到就會整枝報銷...


海綿頭吸出的份量比較多, 用的時候緊記要在瓶邊刮一刮多餘的唇彩~
OK試色圖來了~~~
這裡全是直接用海綿頭擦兩遍的顯色度。


相比唇膏和一般唇彩, 閃爍度較低, 但光澤感很足夠!!!!!
而且顯色度和持久度是非一般的高~~~


PERI'S 持久顯水漾唇彩是可以唇、頰兩用的, 既可以畫唇妝, 又可以當胭脂使用~
如果想當胭脂用就別直接用海綿頭擦上咀巴了, 取適量在手背再點上臉頰 / 咀唇吧~


這是官方的試色圖!
它的賣點是光澤感高、持色度好、不需補妝!!
通常這些官方圖都是調過色, 當自己擦上咀巴時根本就不是那回事.....
但我可以告訴你, PERI'S 持久顯水漾唇彩是你看到什麼色, 擦出來就是什麼色!!!


準備好就來試色圖啦!!!


我看回照片也覺得超驚艷的, 因為唇色完全是一整個變了!
不過, 雖然它是水狀質地而且說有高效滋潤補濕配方, 但如果不先用護唇膏打底的話仍然是會比較乾而且順滑度沒那麼理想。


想做出咬唇妝亦非常容易!!! 薄塗一層於全咀, 再塗多一層在內側快手點開就OK~
由於是水狀所以會有一點點沿著唇紋散開,反而比較自然XD
五色當中我最愛的是05 Candy Juice, 其次就是很特別的03 Orange Juice, 看起來很kissable ♥


說到補妝的問題, 我可以告訴你用了它真的不怎麼需要補妝的....即使是吃飯喝飲料也掉不了多少色。
除非你護唇膏塗得超多超厚~~~把唇彩完全與咀唇分隔開來, 就會比較易掉色。


既然持久度高, 卸妝也得多花一點時間, 我是用卸唇專用的產品來回卸了兩三次才乾淨,
而且是你肉眼看以為已經沒有色了, 用化妝綿抹仍然還抹出顏色來的程度...XD
如果用手指上色的話你會發現手指要洗好多次手才會乾淨XD


但無可否認它的顏色跟光澤完全是我的菜!!!!
擦上咀是完全不黏笠的!!! 超乾爽!!! 最愛這個感覺, 因為我不愛塗唇膏唇彩也都因為那股黏黏的感覺!!
這樣子可能男生也會很喜歡女生用它~~~因為不會像塗了豬油一樣XD


才$60/枝我是覺得划算到不、得、了.....
希望某位非Blogger朋友不要看到這篇, 因為我打算生日送她5色全包。




你又喜歡哪個顏色呢?




銷售點:
屈臣氏  銅鑼灣廣場1期1樓101-103號舖 (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10月底全新開幕)

網頁:
www.peripera.co.kr (溫馨提示: 只有韓文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