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白皙美肌、古銅亮肌? Biotherm 全方位防曬乳登場 ♥


今天放工時,同事急急腳走來問我有沒有防曬乳在手,原來她打算趁著放工時間去游泳,
但想到日落西斜的陽光就怕怕了。
我問她:「你想要幾多度防曬?」
她回答:「其實我唔需要幾多度,我唔介意曬黑,但我不要曬傷!!」
防曬、防曬,應該女生口中最常聽到的護膚用語,
但原來,也有女生無懼陽光,不怕曬出古銅膚色,只怕紫外線傷害肌膚!!



剛拿到Biotherm 新推出的幾枝防曬及曬後護理產品就最適合她了!
左起:
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SPF 50 HYDRATING BODY & FACE SUNCARE MILK SPF 50 ($220/200ML)
古銅亮膚防曬油SPF 6 SUN BRONZE PROTECTION OIL SPF 6 ($220/125ML)
曬後紓緩修護乳AFTER SUN HYDRATING MILK
($220/200ML)


聽罷她的要求,我便拿出中間的
古銅亮膚防曬油SPF 6給她。


這枝是專為熱愛陽光、追求美麗古銅色肌膚的男女而設,
是BIOTHERM研製首支SPF6防曬油,讓肌膚展現一抹古銅金光的同時擁有高度保護。


防曬油加入了BIOTHERM BLUE SCIENCE 藍色生物科技研發的高度抗氧化成分蝦紅素Astaxanthine
能發揮比維他命E高100倍的抗氧化功效之餘,也能中和及抑制自由基的製造,
為肌膚對抗因紫外線而引致的衰老跡象,有效抗皺及對抗不均色素沉澱。
當中的全新防曬油科技,令UVB防禦能力比傳統防曬油高出3倍,抗UVA效能亦高出2倍,
獨有的專利啫喱分子,糅合穩定性抗分解紫外線過濾物Parasol及Mexoryl® XL,
更有效加強防曬油的散佈能力,大大提升塗抹的均勻度及耐水性。


防曬油很好推開,十分順滑但又不會過份油膩,
抹開後肌膚變得很亮,像平常會看到的海邊肌肉男一樣誘人。

雖然是油質,但吸收後並不伯感到特別焗身,我覺得非常適合那些一直認為無需塗防曬,喜愛曬到有多黑就多黑,卻又忽略了紫外線傷害的男生!如果身邊有朋友想要曬出既均勻又明亮的古銅膚色,不妨介紹這枝給他們!


如果是我用喇喎,當然是不要曬黑也不要曬傷啦~
所以這枝
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SPF 50 絕對是我的選擇囉!


這枝防曬乳的靈感來自BIOTHERM皇牌身體乳液Lait Corporel,
所以它是主打不黏稠、觸感絲絨般柔滑的特點!
唔笠的防曬,是女生選擇防曬產品三大考慮因素之一!!


採用麥素寧濾光環Mexoryl ® SX及XL,提供廣譜防曬保護,全面隔絕UVA及UVB的侵害
此專利多重過濾系統配合維他命E後能有效中和自由基;
再注入BIOTHERM獨有專利成份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
能強效紓緩肌膚、強化肌膚的防禦力並帶來高效補濕效果。




猛地推開以為很厚,但推勻後反而不泛白,而且很薄,也沒有最討厭的「鞋恰恰」的感覺,
不過如果說完全沒有黏稠感又有點言過其實,它是有點滋潤度,不會乾,我覺得也是優點之一。




然後我也有試過它的耐水度,因為很多防曬品一沾水就會浮起一撻撻白色在皮膚上...


這枝不會把剛才塗的防曬乳浮出來,合格~!

雖然有塗好防曬產品,但長時間曝曬始終對肌膚有多少影響,最明顯的應該是曬後皮膚會變紅變乾燥。
所以說要好好做曬後護理囉。




以往曝曬後,我都習慣用蘆薈gel 降溫舒緩,但不太喜歡它乾後會有點繃緊感。
這枝
曬後紓緩修護乳就正好解決了我這個煩惱!



它蘊含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微量元素、維他命B5、維他命E及抗自由基複合成分SOD,
即時紓緩肌膚,並促進曬後受損的肌膚細胞再生
同時蘊含乳木果油、甜杏仁、黑加侖子及種籽精油,滋潤肌膚,預防水分再次流失,重拾柔軟觸感。




吱出來看到白色以為會有點潤,但原來推開後是清爽型!驚喜!
一點都不黏笠,感覺涼涼的很不錯!

所以我自己來說最喜歡這枝修護乳,可以取代蘆薈gel嚕yoho!!!




我覺得BIOTHERM這系列的防曬用品相當全面,不僅照顧到一般女生超高的防曬要求,
又可以滿足到想要曬出健康小麥膚色的男女生們,又為著曬後肌膚設想到,
果然能夠讓大家全方位享受日光呢~!




www.biothermh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