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peel 完再注水 ♥ Skinmedica 療程初試...♥

猶記得去年(還是前年?) 已經試過用光一枝SkinMedica 的Ultra Sheer Moisturizer,雖然不是試用產品但都被我一滴不剩的用光光,當時覺得很保濕又不笠,但因為後來收的試用產品太多以致沒有再回購了~
而當時對 SkinMedica的印象就只有這一枝面霜以及它是醫學美容品牌,僅此而己。



 




直到今時今日被邀請試做2個療程,我才真正的認識 SkinMedica 這個品牌。
SkinMedica 是一個抗老品牌,亦是美國整型外科醫生最喜愛品牌。
它獨創的 110種 TNS人體生長因子,能激活肌膚膠原自生,即時修護細胞,令肌膚緊緻有光澤,回復年輕。



 
這次來到Aventurine Skincare Beauty Centre,試做了2個全用上SkinMedica產品的療程,
分別是Illuminize Peel活肌妍亮療程,以及高效抗氧注水療程 HydraBoost Antioxidant Treatment
標題說是peel完再注水,所以我先進行了
Illuminize Peel活肌妍亮療程!
療程前,美容師會先作簡單諮詢,確定皮膚適合進行療程。


療程重點就是使用上面兩枝液體作peeling。
可以有效溫和去除角質、修護光老化、幼紋、皺紋、提升光澤、去除色斑、減淡痘印。
成份包括了杏仁酸、蘋果酸、水楊酸、植酸Phytic Acid, 間苯二酚 和 維他命原B5,
有效保濕、鎮靜皮膚、並且有抵抗自由基、修護肌膚組織的功效。




首先以Sensitive Skin Cleanser潔面,再塗上煥膚前導液 Prepping Solution。











3 - 5分鐘後,重複進行第二次塗抹 Peeling Solution。
第二次時反應就沒那麼強了。



peeling solution 留在臉上幾分鐘,會明顯感到臉慢慢變溫熱,我回看照片就看到變紅了一點。






最後就以Calming Masque修護角質層,加強保護療程後肌膚





看,療程前暗啞沒光澤的肌膚都變得很乾淨亮白,亮到會發光似的。黃氣都去除了~
回到家補拍右邊的照片,光澤感仍在,很滿意!




幾天後,再次到訪Aventurine Skincare Beauty Centre進行 HydraBoost Antioxidant Treatment高效抗氧注水療程
療程重點是導入Vitamin C+E Complex 及 Hydrating Complex,以達到超凡抗氧化及注水功效。
不但能均勻膚色,淡化色斑及黑色素,肌膚變得剔透有光澤,而且可以抵抗游離基,刺激細胞更生,極致促進膠原再生,回復彈性緊緻、撫平細紋及皺紋。




這天我沒化妝就到來了,美容師先替我用Sensitive Skin Cleanser 深層潔淨肌膚。
怎麼別人替我洗臉總是特別舒服?




為使導入效果更好,接著使用Skin Polisher打圈按摩1分鐘,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
並用將Rejuvenative Toner輕柔塗於面上,平衡肌膚Ph值,細緻毛孔,提昇肌膚吸收。

 
 戲肉到了,
混合5滴 Hydrating Complex及 4滴 Vitamin C+E Complex 進行導入10分鐘,
即時為肌膚注入水分,美白同時刺激細胞更生,促進膠原再生。
這部份實在舒服得要睡著.....而且今次的美容師也不多說話,讓我好好享受療程,LIKE!~


導入完畢後以2泵Calming Masque 加水於面部按摩10分鐘,提升肌膚吸收。
美容師力度適中不會過度用力,很舒服!




接近尾聲,取4泵Purifying Masque,混合3泵Calming Masque,敷約10分鐘‘。
敷面膜的同時居然還用TNS Body Lotion 按摩肩頸10分鐘,實在是太享受了....
最後,美容師替我塗上TNS Illuminating Eye Cream及TNS Ceramide Treatment Cream,
為療程寫下完美的句號。





飲飽水的皮膚,實在太愛了!!
對比Peeling前的皮膚,可以看到只是短短事隔4天,下巴的痘痘和瘡印都退得很快!
我很滿意!

除了療程之外,我還外帶了療程中有在用的2枝產品回家~
把療程的效果延續!!!




 左: Hydrating Complex 水凝補濕精華
右: TNS Ceramide Treatment Cream TNS療程修護霜


 

這枝 Hydrating Complex 屬抗老化系列,適合乾性及混合性膚質使用,
主要成份有透明質酸鈉 / 透明質酸納米份子 / 各類黏多醣 / 甜菜鹼 / 裙帶菜
針對構成真皮層的三大元素透明質酸、骨膠原和彈力蛋白,作深層修護,令肌膚緊緻潤澤,延緩衰老。



 

 水狀質地非常易推,味道有點怪但不帶香料,塗上臉後很快被吸收。


 
 很喜歡這枝精華,因為它的瞬間補水效果超優而且非常清爽!

 

 
 而這枝 TNS Ceramide Treatment Cream則屬補濕系列,
建議乾性、脆弱膚質及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
主要成份有TNS人體生長因子 / 神經醯胺 / 棕榈酰四肽 / 寡胜肽
能夠激活自我修復系統,有效煥發膠原再生,並為肌膚重建儲水屏障,平衡肌膚水份。


 
 公關小姐早就提醒過我,在這個天氣下,使用這枝Cream可能會有點笠,
的確它的質地很rich而且亦不怎麼易推,但可恨的是我居然不覺得笠.....是我老了嗎?


 
潔面 >> Hydrating Complex >> TNS Ceramide Treatment Cream
這2星期就靠簡單3步就完成了護膚程序。
照片是早2天才補拍的,膚質因為連續幾天晚睡所以又變糟了請見諒 XD
如今已經復原了YEAH~

 


 
這個水油測試完全反映了我用完 TNS Ceramide Treatment Cream 後水油不升反跌 XD
啊~~那今年冬天我注定要用再潤一點的面霜嗎? (打擊)




最後,Aventurine Skincare Beauty Centre 推出以下首次試做價給各位~~
SkinMedica Illuminize Peel 活肌妍亮療程 $650SkinMedica HydraBoost Antioxidant Treatment 高效抗氧注水療程  $488

 *只限新客人, 並須提早預約


有興趣不妨去試一試啦~
更多SkinMedica 產品資料: http://www.skinmedica.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