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還是透明質酸最好 ♥ JOSERISTINE透明質酸極致注水系列

老老實實,平時一大堆一大堆的試用產品什麼功效都有,
但用得最快、最常用的,始終都是保濕類。
有d產品(例如保濕面膜)甚至快到,要自購,所以都咪話blogger唔需要使錢,
因為每次燒親既,都係自己。甚至乎付出的比收到的更多....



今次收到的是彩豐行的JOSERISTINE透明質酸極致注水系列。

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HA)又稱為玻尿酸或醣醛酸,是人體中原本就存在的天然物質
主要功能為保持細胞間的水份,在皮膚組織中扮演防護罩的角色
並具有調節水份的功能。




 彩豐行的產品我也試過不少,自費的、試用的都有,當然有好用的,也有雷品。
但我還是覺得彩豐行的性價比高,除了便宜之外也因為沒有大筆花費於宣傳和代言人上,所以我付的錢大部份都是真真正正用來買產品。


 這個系列中,我覺得最一般的,就是這枝透明質酸水盈輕柔潔面膏($88/135ml)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它結合有機堅果油及透明質酸成分
能潔淨面部多餘油脂及污垢,油膩感迅即消失,同時留住飽滿水分,有助改善膚色,維持肌膚柔嫩與彈性。

主要成份有茉莉花香薰油 / 堅果油 / 珍珠精華 /
橄欖葉精華 / 靈芝精華 / 白茶精華 / 透明質酸鈉 / 尿囊素

 

雖然賣點是「輕易揉出豐密細緻泡沫」,的確慢慢加水搓揉是可以起到很多泡



 
可是我覺得泡沫不夠綿密,很快便消失天與地。
像我用洗面機洗了一會便已經感覺到沒泡沫了...用手則比較好。




不過值得一讚的是洗面後真的沒繃緊感,而且皮膚水份不跌反升。
而且皮膚是肉眼可見的變乾淨,油光立馬消失!!!
(潔面前我已經卸妝了的說......)



 







再來的是透明質酸原液(
$148/100ml)



::小簡介::
蘊含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具極強補水能力,能讓肌膚迅速吸收,日夜為肌膚提供水分,淡化細紋。如在夜間使用,更能一整晚不停為肌膚補濕,翌日妝容更加貼服持久,加上其智慧保濕效能,在不同濕度下均能自動調節保濕值。

而因為它是透明質酸原液所以成份就主要為透明質酸囉。





質地像稍杰身的爽膚水,帶點 gel 狀,在臉上推開時卻快速變得像水一樣,
延伸性不用問是相當高~


由於是原液,用導入機把它導入皮膚也沒問題,我最近也常常這樣做。

 


用了透明質酸原液後覺得最大的分別是上妝會比較貼~
保濕度也很理想!

 











 特愛的原因是:1. 又是保濕產品yeah! ;
2. 面膜是快靚正的代名詞 !!



蘊含透明質酸和維他命原B5,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分,減少因缺水而產生的乾紋,讓肌膚變得緊緻柔軟;補濕同時,更令面部肌膚對其他護膚品更易吸收。




印象中我用過的彩豐行面膜紙中沒有一款有如此貼面的.....


貼到差點看不到面膜!


人中位、下巴位、鼻翼都cover得很不錯!!!
剪裁非常非常滿意!!!


精華量很多,面膜袋內還剩下很多精華我都用來塗頸了~
有時我沒那麼懶的話,會先把面膜紙拿出來,再用袋中的精華先塗一次臉,然後再敷上面膜,務求令它每一滴都是用在臉上 XD



敷完後臉是一整個變明亮!!!
還有毛孔也有收歛,皮膚變得水噹噹~~~~



可怕的水份上升度........
我真的很少有over 60%的水份的.....
而且敷完不用過水,直接按摩一會直到吸收,然後塗上面霜睡覺就行,
翌日起床的出油量會大大大大大大減少!!


嗯嗯,總括而言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是面膜,然後到原液,洗面膏就一般了~~


謝謝彩豐行提供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