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 精華配面膜 ♥ 兩 者 共 用.效 果 加 乘 ▲▲

相信大家每天都會塗好精華,偶爾會敷個面膜再入睡,
精華和面膜分別使用就試得多了,殊不知最近竟然用到一款精華加面膜一起使用會令效果倍增的產品!
而這個系列,是利用高濃度果酸發揮極佳抗衰老效果,讓肌膚回復青春健康的28日更生週期
重點對抗膚色不均、鬆弛皺紋、提升面部輪廓以及滋潤鎖水等肌膚問題。



Exuviance 的產品大家應該都由陌生都熟悉了吧?
它是結合了 AHA甘醇酸、PHA、 Bionic Acid、草本精華、抗氧化配方,以溫和為主打的果酸護膚品。
它最有名的應該是clay mask吧?我也不知回購了多少次了,還燒到Cat Hui一塊兒用,
最喜歡它敷上臉涼浸浸又有即時潔淨感,敷完皮膚不會繃緊。


回到正題先,用這2枝產品的時候,要先做好一般清潔程序,然後就首先塗上第一步,Vespera Bionic Serum 肌膚仿生精華 (HK$680/30ml)



有極佳既抗衰老效果,加入尖端科研專利成份NeoGlucosamine™(葡萄糖胺)
這是非酸性的外用護膚品抗衰老替代品,主要由黏多醣(GAGs)及透明質酸組成,性質溫和不刺激~而且能:
讓肌膚回復水嫩飽滿 增強肌膚的防禦及修護能力 增厚肌膚活細胞層,改善膚色暗啞不均,提升彈性 減少細紋及皺紋,延緩肌膚衰老



它的主要成分除了一般常見的4% Bionic Acid、
5% PHA之外,還帶 2%杏仁酸,對痘痘肌很有幫助!



第一步就先塗勻全臉再輕輕按摩至吸收,
看照片應該看不出它其實是gel狀質地而且質感還滿黏的......
黏的程度我猜如果早上使用再化妝應該會起屑,因為我不敢試所以我只能用猜的XD


塗好後等待1分鐘左右,我就會塗上第2步 - 
Exuviance Rejuvenating Treatment Masque 更生活膚緊緻面膜
 ($560/74ml)


它的主要成份除了NeoGlucosamine™(葡萄糖胺)之外,還有:
    4%葡萄糖酸 (PHA)
    5%甜杏仁酸 (Mandelic Acid)     維他命A, C, E    氨基酸    蘆薈精華    透明質酸



持續使用,可以:
♥ 收細毛孔,緊緻肌膚,加倍滋潤保濕
♥ 活化細飽,使肌膚回復柔軟光澤,改善面部憔悴
♥ 即時紓緩及鎮靜皮膚,並減少幼紋及皺紋形成




像一般塗面膜一樣,避開眼唇位置,塗勻就OK!



15分鐘之後,不用水洗~只需要從下到上慢慢把臉上的薄膜撕走!!



OK 我承認第一次用的時候我以為水洗都OK,但用完好像完全沒分別,一度覺得它們言過其實~哈哈~~
這時候才明白到不管產品有多好,用錯方法使用也是徒然。




撕下面膜後,原本暗淡無光的臉上好像發光一般,之前塗的精華都吸收掉了,所以摸上去很滑不黏手。
有標記的那個位置原本是一粒蓄勢待發的痘痘,敷完面膜變鎮靜準備收皮了XD
原本有點泛紅的面頰都因為水份夠而鎮靜下來~




額頭也亮得像鏡子。



試過2枝產品分開用,效果真的不明顯,
一星期只需要兩者共用1-2次,皮膚就會變得很光滑飽滿~




查詢熱線:2976 8888
各大美容院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