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LA MIU ♥ 當率性的我遇上「性感」二字....

當被問及平常的我是甚麼樣的穿衣風格式者性格時,
「可愛」「活力」「森系」「型格」「邋遢」全都不是的時候,
我就會答我走率性風,即「想點就點」,根據當天自己心情而定。
而「性感」二字更加與我完全沾不上邊.....



這天來到尖沙咀 LA MIU 的門市選內衣,
進門口前還真有點緊張,因為門口就有大大的娜姐人形紙牌公仔做生招牌,
看見她豐滿又嫵媚的體態,真自愧不如。



我知道 LA MIU 一開始只限於網店發售產品,
但不知道這是一個日本品牌,而且來到香港時Chrissie成為了代言人,甚至加盟成為合伙人。
所以,做生招牌也絕對是必然,凡
是女生應該也想有她的一半女人味吧!!
LA MIU代表著有個性的女性,主張「性感就是我的態度」,為每個不同型格的女生塑造最完美性感身段。


店內超級多不同款式的內衣,基本上跟網店差不多,我自己就認為網店款式更多更齊全。
LA MIU 的內衣主打「性感」和「活力」,雖說內衣並不會像外衣一樣外露,但穿上舒適漂亮的內衣總是讓人心情好起來。


LA MIU 大部份內衣我覺得都超可愛!! 放眼望去很多都是粉色、蕾絲、花邊設計,
而且每款內衣都有她們的名字!紀香、淺野、惠美、直子、池田美、川上、若葉等等....
每一個名字都代表著一個獨一無二的內衣!
最厲害的是店員居然可以把所有名字都記著......太神了!


原本我最有興趣的是這些 Bodyfit Collection 無痕系列,右下的波點款式好可愛!!



但又想選一款這些令胸部有集中效果的 Chrissie Collection:


又或者這些Sexyloli性感情趣系列的來增加自己的魅力:


但又覺得下面的日常系列 Everyday Collection 很舒適的樣子....:



由於不是每個款式都有我的尺寸,千挑萬選下我拿了這幾個進試身室。



猜猜我最後打包了哪一款回家?



登登~~就是貫徹我喜愛粉紅和蕾絲的這款啦!!
她是直子,多多指教=3=
她屬於功能系列的內衣,可以明確勾畫胸部輪廓,面層有反射物料,
在光線下製造更「波濤洶湧」的視覺效果 XD




我覺得內衣是一定要試上身的!!
剛才選的3款中,尺寸是一樣的,可是穿上去的感覺卻大不同。
尤其是杯位和肩帶都必須要調較好,而不是一試上去就算數。




蕾絲和蝴蝶結的配搭,有哪個女生會不喜歡?
先是質料如絲一般幼滑,
再來雖然是功能內衣,但只有三扣的設計比一般四、五個扣子的舒適度更佳,功能不減;
而罩杯裡更可以隨自己喜愛加入或者拆掉襯墊,可以看場合而定使用~



我最喜歡就是這個肩帶的細節了!!



雖然不能換肩帶可是這個蝴蝶結真的好可愛=V=



以同樣厚度的胸墊作比較,穿上LA MIU 的內衣後胸部會比較挺而且集中,
照片可能看不清楚但其實右邊的是能穿上一點點事業線,胸型會較明顯,線條比較美~
而且胸杯內是100%棉質所以舒適度很棒!
我覺得就功能內衣來說,直子不但漂亮而且價錢則便宜多了~
LA MIU 的內衣只是百多元至三百多,像我這個直子三百也不到,但設計感和功能皆表現不錯。


如果想找一些更誇張唯美的款式也有,這款真的美呆了!!



還有這個性感到極致的噴血款,杯位很少布,外露的胸部就更多了~



還有可愛又色彩繽紛的小褲褲,大部份都是一百元不到:



而我下個目標就是有承托功能的睡裙!!!



雖然穿上後仍跟Chrissie 的性感程度差遠了,可是滿足一下自己又何嘗不是一件樂事?



LA MIUhttps://www.facebook.com/LaMiuHK/http://www.lamiu.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