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推翻沒用謬誤! ▌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真正用法 ♥



今次試用台灣很生火的 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它有以下主要功效喔
消滅油光老廢角質,補充肌膚天然礦物質; 加強肌膚抗氧化,擁有蘋果般好氣色;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減緩黑色素形成;縮小毛細孔,嫩白肌膚飽水分;促進新陳代謝





我手上的是普通裝250g,售$120,另外還有重量版500g售$199。
不用說當然是愈大罐愈划算啦(如果覺得好用的話)




購買時附有小匙(這種也算小?)
用它來淘面膜一定比用手指好,先是因為面膜質地很滑身,再來就是手指始終比較髒啦,污染了面膜就用不了了~
黑面膜聞起來有淡淡香味,我不知道香料是不是很重但我個人蠻喜歡,而且沒有敏感反應就是了。




記得要敷得夠厚,厚度以完全遮住皮膚顏色為佳啦~~~
清潔為主的一切面膜都要敷得夠厚才有功效喔!


黑面膜加入了兩個主要
純天然淨化劑,包括竹炭傳明酸
竹炭 富含天然礦物質,能強化凍齡肌,滋潤肌膚光澤有彈性
而且能產生遠紅外線,能促進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活化細胞
更可以釋放負離子,能對抗老化,調理肌膚油光消滅老廢角質


傳明酸 可以強化淨白肌膚,強效保濕,同時全面強制抑黑,
能有效淡化斑點,全方位阻斷黑色素騷擾




敷個20-30分鐘就可以先用匙子刮去多餘面膜,然後再用清水洗~
要是不先用匙子刮去面膜,光用水洗大概要洗10分鐘....


OK來看看效果吧~




去除老廢角質後,臉整體有變亮~而且鼻子有明顯變乾淨了~~~
我看有些人覺得它的潔淨度不足,我覺得絕對跟塗的厚度以及敷的時間有關!
因為我試過薄薄的敷,或者只敷個10分鐘是完全沒效的!
所以它大罐是有原因的,並不是為了讓你用一輩子啦!!!




連額頭都明顯變乾淨.....
今日起請厚厚地敷,狠狠地敷個夠就對了!
如果這樣都沒用的話,我只能說你肌膚也太乾淨了 XD



Hanaka 花戀肌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hanakahk

授權分銷商:【My Princess Cosmetics Co. LTD.】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20樓2022室
旺角西洋菜街2A 號銀城廣場地庫B71-73號鋪
荃灣眾安街68號城市中心一期214號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