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妝文 ▌粉紅 x 貓咪眼。釋放秋日溫柔氣場 ... ♥

首先要恭喜 BOURJOIS 150週年了~~~(鼓掌)



明明是秋天卻看到海報上模特這副紅粉妝容,很難不讓人high起來吧!
我今次也能與 BOURJOIS 一起share 150周年的興奮心情,
因為收到公關小姐寄來的幾件秋季妝物,讓我也心動想化個妝~
模特的 pink look 既可愛又活潑,我就嘗試來個柔和溫婉的妝容吧~



幾件新妝物最吸引你眼睛是哪件?
我就絕對是這盒 Universal Illuminating Powder !! ($148)



其實原本我就對碎粉情有獨鐘,喜歡它們的定妝能力+不厚重妝感,
這盒限量的
Universal Illuminating Powder復古味濃,光是盒子旋轉膠蓋的設計就加分不少。


帶珠光的碎粉,不但可作定妝,更可以局部用來作光影粉,令面部輪廓更突出立體。


容易泛油的我,用後都不會覺得油光滿面,超喜歡!



兩頰上微微泛著的粉紅,是限量+首創的粉紅變幻胭脂 - Blush Exclusif ($118,共2色)





它利用了 pH-reactive pigment 配方,推開後,Blush Exclusif就會因應兩頰皮膚的溫度而自動調節深淺色。
好夢幻!我試過很熱出汗的時候,胭脂會變得比較明顯!那麼,在心儀對象面前豈不是會變成紅蘋果?



好了,貓咪眼不能畫得太強悍,不能用假睫毛來強調眼神,
改用睫毛膏吧!




這枝是BOURJOIS Volume Glamour Max Mascara – Waterproof($118)
刷頭內含500根幼細刷毛,能造出豐盈的效果。
要睫毛膏的表現好,必須先夾好眼睫毛喔~




把眼睫毛夾好後,再用睫毛膏從下到上輕掃,不要用Z字形去左右掃,因為會影響翹度。



稍嫌刷頭有點大,眼頭和下睫毛等細緻位要處理得好小心.....
塗完後的增長效果不錯,但稍為有點重量和濕度使睫毛稍稍下塌,
新睫毛膏就是有這個缺點,下次要記得先在紙巾輕印再掃上眼。




一個妝容最重要的是眼妝吧~
為了表現貓咪般的楚楚動人眼神,改用啡眼線吧,
然後順道畫一點點假的下眼睫毛,製造下垂眼錯覺!
眼頭也加了一點桃粉眼線,營造「眼紅紅」的可憐相 XDDDD





最近可愛色系的指彩也很受歡迎,
BOURJOUS 的 So Laque Ultra Shine ($78) 有桃紅和粉紅系,
掃上指甲後很有光澤感!而且不會太稀身,又易乾,出乎意料的好!




為了要同時顯示妝容和指彩,我特地為大家安排了這個四格真人漫畫圖。
題目是「從等待到心甜」XDDDDDDD




有沒有表達到等待心上人來電 → 終於等到 → 甜絲絲地聊天的粉紅感覺先?
沒有的話就當是一般妝文看吧哈哈哈哈~~~




以上的妝物已經剛剛9月1日上架了,有興趣快點去看看吧!
BOURJOIS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
BOURJOIS Website: http://www.bourjoi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