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吃個不停 ▌很合香港人口味的印度菜小店...♥

自從之前跟Cat去吃了一次印度放題之後,想不到自己開始慢慢喜愛印度菜。
這次收到邀請來到西環的深井咖哩寶 Clay Oven 試食,當然要找我兩位嗜印度菜如命的好同事相伴。





雖然不熟西環,但由旺角搭小巴直到店家前的吉席街都只不過需時25分鐘,比我想像中快得多。
而且回程小巴在同樣地方上落,非常方便。店門外已經是電車站,對該區居民來說應該都很便捷。
店面不大,座位數目不多,但很乾淨企理,而且沒有很濃郁的香料味道。
當天午餐時段沒有出現排隊人潮但店內座位不知不覺都坐滿了。
席上還有外國食客,看到我們在拍照還主動替我們舉機,非常友善。
但由於我當天沒怎麼化妝所以就不自貼影響大家食慾啦XD




出發前已經做定功課,睇左少少食評和菜單,已經想好要點甚麼來吃了!
餓扁了,一看完Menu 立即order了幾款食物,包括牛油雞、咖哩薯仔羊肉、印度皇飯、芝士烤餅還有椰青和芒果酸奶,
上菜速度還可以,如果可以先上飲品會更好~



咖哩薯仔羊肉 $86

最先上桌的是咖哩薯仔羊肉,先從吃過一次印度式羊肉後我們便愛上了,所以這盤是不二之選。




咖哩不辣、易入口,但香料味濃,配飯吃非常惹味!
唯獨是咖哩味稍稍蓋過了羊肉的味道,但也吃得出羊肉不羶,肉質不韌。



牛油雞 $75

另一道牛油雞是同伴嚷著要試的菜式,原本以為會有很香濃的牛油味但其實只是淡香,
吃下去有輕微甜味,但因為牛油所以連帶雞件也很嫩滑。




美中不足的是雞件數量較少,薯仔則多得驚人,不過因為煮得很腍而且非常入味所以扳回一點分數。



印度皇飯 $29
印度皇飯是我們點來配咖哩吃的,心想與其配白飯不如多加一點錢配皇飯吧!
米飯粒粒完整乾爽,帖入椰絲和黃薑粉但味道不會很怪~




用來配咖哩..................好味到可以吃得下幾碗飯!!!!



芝士烤餅 $28

芝士炸餅是我們的目標之一!它即叫即做所以烤好後又暖又鬆軟,夾層甚至有大量乾身芝士!我們故意留下很多咖哩汁來沾著吃,口感味道都一流!




不過芝士味不夠濃則有點失望。下次會考慮試試洋蔥烤餅、薯仔烤餅、薑蔥烤餅、烤麥餅、原味烤餅....反正很便宜!


椰青 $36
我很少喝椰青,多數喝小顆椰皇已經夠滿足。這顆巨型椰青超清甜解渴!
才不過$36但份量大到可以足夠我們3個喝飽...
但.....如果可以提前在餐前就上桌讓我慢慢品嘗該有多好,因為喝它的時候,我已經飽了9成....



芒果酸奶 $32

芒果酸奶是店家推介飲品,貌似smoothie但喝下去是益力多溝芒果蓉的感覺。
味道非常清新而且奶香滿瀉,可惜跟椰青同樣命運,躲不過喝了一半便因太飽而忍痛遺棄....




可惜試食活動沒法用於 set lunch,因為它的set lunch 真心抵食!
不過,今次我們雖然是散叫餐點但每人吃到棒著肚子走其實也不過三百元左右,我覺得我已吃下了晚餐的份量.....
而且它家的口味明顯有遷就到港人口味,怕辣的人不妨去試試!



深井咖喱寶 The Clay Oven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吉席街27-31號A錦興大廈地下
電話:2872 69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